745 我在等你(1/2)
作者:恍若晨曦
    二爷一愣,刚刚听楚昭阳的意思,还以为他是要反对到底的。

    楚昭阳深知,驳了二爷那么多要求,总得给点儿甜头意思意思。

    “不过楚天的规矩,谁来也不能破,不然三叔,四叔家,也得有意见。”楚昭阳说道,手指尖轻轻地触及光滑的木制桌面,在桌面上微微滑了一下洽。

    “二爷,迟以恒先前是警校的老师,他的专业跟经商一点儿都不搭。钤”

    “以恒很优秀,他有天赋,只要给他时间,他会学得很快。”二爷说道。

    楚昭阳点点头,说:“既然这样,我也不能不给机会。不过他既然一点儿基础都没有,一进来,也不好当主管。”

    “现在他是楚家人这件事,还并没有对外公布,知道的人不多。正好,让他趁此机会,隐瞒自己的身份进来面试。就按照楚天一贯的面试标准,不会给他放水。”

    “我也不会故意为难他什么,您要是信不过,可以让您在别的房间,全程看笔试以及面试的过程,如果他的笔试能够通过的话。”楚昭阳说道。

    “按照他的面试结果,来确定他适合哪个部门。”楚昭阳说,“部门主管就不用想了,各部门主管集以上的干部,都是他们凭借自己的能力,一步一步打拼出来的。他们能做到这个位置,是他们应得的,谁也不能撤。”

    二爷显然对此很不满,可楚昭阳态度强硬,二爷不管说什么,楚昭阳都拿原则说事儿,再不然就让他告到族里去。

    可二爷要是有理,还会单独来找楚昭阳,连自己儿子都不敢告诉吗?

    最终,二爷也只能摆着不好的脸色出门。

    结果,没有见到迟以恒。

    何昊然微笑又不乏恭敬的说:“楚先生有事先走了。”

    说完,不等二爷回答,何昊然便问楚昭阳:“总裁,原本您推了跟林业局局长的会面,把时间留给了楚先生。现在楚先生突然要离开,那您——”

    何昊然的意思很明白,瞧,我们总裁为了见迟以恒,把原本安排好的重要会面都推了。

    结果倒好,不过是让迟以恒等那么一会儿,迟以恒说走就走了,连声招呼都不打。

    白白浪费了楚昭阳特地空出来的时间。

    瞧,不是楚昭阳不把迟以恒当楚家人。

    实在是迟以恒太任性了,辜负了楚昭阳对他的好。

    二爷咬着牙,只觉得这是楚昭阳和何昊然联手演得戏。

    他这是真冤枉了楚昭阳了,楚昭阳没这么吩咐过,只不过是何昊然凭借多年来的默契,借此膈应一下二爷。

    见二爷果然被膈应到了,何昊然也就满足了。

    二爷怒气冲冲的离开,楚昭阳赞许的对何浩然说:“不错,这月给你加奖金。”

    何昊然还没高兴完,便听楚昭阳问:“顾念呢?”

    “小少爷刚才在娱乐室玩游戏,但夫人不想让他总玩,停不下来,就带他去附近的超市逛一逛,说一会儿回来。”

    楚昭阳点点头,便往外走。

745 我在等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