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 她肯定是咬着牙给我点赞呢(1/2)
作者:恍若晨曦
    顾念:“……”

    她怎么觉得,被楚昭阳说的,好像自己成了负心汉似的。

    再看楚昭阳,这会儿好像也变成了被负心汉欺负了的小美人钤。

    顾念忍不住想笑,又及时的压下了嘴角洽。

    她可不敢让楚昭阳知道这想法,不然这男人非得收拾她不可。

    可楚昭阳早就看见了,虽然不知道她这脑袋瓜里又想到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但觉得肯定是自己不想知道的。

    于是,干脆就不问了,免得问了又被气的够呛。

    顾念赶紧转身,把小米糕摇醒。

    又带着迷迷糊糊的小家伙去了洗手间,收拾了一下,让他尿了尿,免得半路想要尿尿,却又找不到洗手间。

    给他洗了把脸,让他清醒了些,这才给他穿上厚厚的衣服,免的睡醒没多久,就出去遇风,会生病。

    他们晚上直接回的老宅,顾立成和穆蓝淑也会过去。

    老太太很喜欢跟穆蓝淑聊天,要不是觉得实在不合适,都想让顾立成和穆蓝淑直接搬到老宅去住了。

    楚嘉宏和向予澜是那么个德性,二老实在是懒得应付他们,把他们打发到祖宅去,就不轻易叫回来。

    因此,也没个儿女多说说话。

    虽有楚昭阳和楚恬这个孙子,孙女儿,但两人是年轻人,二老也知道,跟他们老人家的共同语言不是那么多的。

    反倒是顾立成和穆蓝淑,跟楚嘉宏和向予澜同辈,在他们看来,既是晚辈,又是半儿半女。

    穆蓝淑偶尔会跟家里的大嫂一起去超市买菜,还会跟邻里聊天,很有些聊天话题,还有家长里短的事情。

    老太太就爱听这些,跟穆蓝淑聊起来就能忘了时间。

    因此,特别爱找穆蓝淑聊天。

    今天是楚昭阳和顾念领证的日子,顾念那边,就只有顾立成和穆蓝淑在,而二老这边,人也不多。

    两方单独庆祝,不免冷清了一些,还不如聚在一起热闹。

    ***

    三人回到老宅的时候,穆蓝淑已经到了,是顾立成派司机送她过来的。

    顾立成现在应该在来的路上。

    小米糕在玄关迅速的换了鞋,虽然心急,却仍然记得教养,将鞋整齐的摆放好,这才趿着拖鞋跑进了客厅:“太爷爷,太奶奶,外婆!”

    见楚昭阳和顾念随后进来,不等他们问,穆蓝淑便先解释:“你爸在路上了,他下班晚,这会儿又堵车,恐怕得过会儿才能到呢。”

    “来坐,咱先吃着零食等他,不着急。”老太太招呼道。
751 她肯定是咬着牙给我点赞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