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9 把药物掉包(1/2)
作者:恍若晨曦
    对方笑笑,突然又肃起脸色:“都是为人民服务,打击一切违法犯罪行为。”

    顾念大怒,这是把楚昭阳当成违法犯罪的人了?

    楚天一直致力于研究各种对人有利的药物,这么多年了,不知道做了多少慈善,毁掉了多少毒品带来的伤害洽。

    更因此,成了R组织的眼中钉,肉中刺钤。

    楚昭阳甚至为此受了那么多的伤害。

    可现在,仿佛楚昭阳付出的一切都不曾发生过,楚昭阳就这么成了违法犯罪的人!

    “楚先生,跟我们回局里,接受调查吧。”那人不客气地说道。

    顾念知道,这摆明了就是栽赃陷害。

    怎么那么巧,药监局的人就在那批药出现在门口的时候,他们就去截获了?

    要说没人跟他们说什么,她怎么都不会信!

    “原来是在这儿等着我呢。”楚昭阳笑笑,今天白天的疑惑,倒是没想到,这么快就得到了解释。

    “怎么回事?”顾念立即问,楚昭阳是知道什么?

    “早晨何昊然跟我说,实验室送去医院的一批药品,今天早晨四点左右的时候,遇到了抢劫。但对方占尽上风的时候,只是碰了这批药品,却没有抢走,反而撤退了。当时我们俩就奇怪,对方图的是什么。”

    楚昭阳面色不变,“原来,他们不是要把药物抢走,而是要把药物掉包。”

    楚昭阳心里也有了底,那些人不必把每一箱药物都换掉,只要换掉其中的几瓶。

    如果直接跟药监局的人通好气儿,甚至只要换掉一瓶就可以了。

    到时候,他们就拿着有问题的那一瓶检查。

    又怎么可能检查不出问题?

    顾念也想到了,看面前这四个人的目光,便很是不善。

    不知道这四人是不是都参与其中,但刚才说话那人,肯定是知道些什么的。

    “有什么话,等去警局接受审问的时候再解释,现在说也没用。”那人毫不客气的说。“楚先生,跟我们走吧。”

    “爸爸,妈妈。”小米糕听见声音,在房间里再也躲不住了,赶紧跑了出来。

    他仰着小脸,看着面前的四人,认真的说:“我爸爸不做坏事!”

    那人没想跟小孩子一般见识,但还是忍不住添了一句:“做没做,你一个小孩子懂什么?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顾念把小米糕拉到身后,不让他再说。

    小米糕说得再多也没用,“我跟他一起去。”

    “抱歉,我们只是来带走他的,你要是想去,只能自己过去。”那人说道。

    而后,那人就拿出了手铐,要给楚昭阳戴上。

    楚昭阳双唇抿住,也不说什么不让铐的话了。
769 把药物掉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