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 我想追求你,认真的追求你(1/2)
作者:恍若晨曦
    912我想追求你,认真的追求你(2更)

    这很不简单。

    “那天晚上,明思怜本是想算计你的吧。”蒋路廉说道,“她想要贾明凯毁了你,谁知道你得救,她反倒被人算计进去。”

    蒋路廉苦笑,“只是对方把我也算计进去了。把我和明思怜放在一起,我一开始还想不明白,即使是想要反算计明思怜,为什么非要我?后来,我想明白了,这跟傅引修有关。”

    “贾明凯说,傅引修把他抓去,挑断了手筋脚筋,明显,是在为你出气。”

    明语桐摇头,这点还真不是。

    傅引修那人,怎么会为她出气呢?

    大概,他只是不愿意看到他曾经的女人,被贾明凯染指吧。

    “所以我想,也是傅引修把我安排进明思怜的房间。”蒋路廉说道。

    “语桐,你跟傅引修之间,是怎么回事?”蒋路廉低声问,“别误会,我只是想问明白了,然后才好决定我该怎么努力追求你。如果只是单纯的他喜欢你,那我只需要跟他竞争,赢得你的好感。但如果你也喜欢他,那我就得加倍努力,至少在当恋人,当丈夫这一方面,做到比他更出色了。”

    至于在事业上?

    蒋路廉不是热血上涌的毛头小子,不会冲口而出,要在事业上也赢得过傅引修。

    傅引修的底蕴与实力在那里,可不是口头说说,努努力,就能赶超的。

    他要是这么说出来,还不得让明语桐笑掉大牙?

    明语桐没想到他会这么说,随即摇头,说:“我今天是来找‘同和’的贺总谈事情的,他一直躲着我们,无奈,我今天才带着小杨过来堵人。私事,我们过后再说,可以吗?”

    蒋路廉转头看向贺同名和黄胜利的方向,收回目光,说:“抱歉,是我疏忽了。”

    明语桐摇头,于是,两人又一同去回到了贺同名和黄胜利那里。

    “贺总,黄总,抱歉,刚才有点儿重要的事情,跟语桐说。”蒋路廉歉然道。

    贺同名和黄胜利都用一种暧.昧的目光看他们俩,“没事,年轻人嘛!”

    贺同名看看蒋路廉和明语桐,说道:“既然路廉也来了,正好咱们两两一组,来比比,怎么样?”

    蒋路廉没有自己做决定,而是转头看向明语桐询问。

    明语桐没想到,他会这么细致,先问自己的意见。

    黄胜利在一旁“哈哈”笑了起来,“路廉你这还没结婚呢,就已经成妻管严了?”

    明语桐尴尬的笑了笑,刚要委婉的解释一下,却听蒋路廉说:“哪里,不论是什么关系,有女士在场,当然要先询问女士的意见。我对语桐有好感,但革.命的路还很长,我还需要好好努力才行,现在连语桐的男友都不是,又怎么称得上是妻管严。我倒是很想,可是还没这个机会。”

    明语桐只好在一旁保持沉默,蒋路廉这话说的没毛病,撇清了两人之间的暧.昧关系,却又清楚地表达出他对她的好感。

912 我想追求你,认真的追求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