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 傅引修也来调查了?(1/2)
作者:恍若晨曦
    越分析,明语前越觉得,这件事是贾申利做的可能性很大。

    “现在只是怀疑是他,但至少我们有了个方向。”明语桐低头思索着,“你能不能找到人手,去盯住贾申利,顺便调查他最近的动向?”

    明家是正经的生意人,又是才刚刚回国不久的,根本没办法像傅引修那样,手底下养着人,能当保镖,也能做各种各样的调查。

    “行,我这就去找人办了。”明语前毫不迟疑的点头。

    幸好明语前也认识不少朋友,有几个尤其信得过的,能帮得上忙。

    “走吧。”明语桐又看了眼家里,对明语前说道。

    “一会儿咱们去趟保安室,把监控调出来,看看是谁来的你家里。”明语前说道。

    明语桐点头,与明语前离开,坐车离开的时候,路过保安室,停了下来。

    见到明语桐,还不等明语桐开口,保安便清楚她的来意,“明小姐是来看监控的吗?”

    明语桐意外,保安竟然知道。

    “刚才也有人来看过。”保安一边解释,一边将监控调出来,“因为刚才刚给人看过,所以好找。”

    果然,很快便将监控调了出来。

    明语桐和明语前先放下了还有谁来看过监控的疑惑,开始专注的查看。

    保安又说:“刚才已经看过一遍了,我知道可疑人是什么时候进入的,要不要直接调到那段时间去?”

    明语桐想了想,摇头道:“还是从头看吧,说不定还能发现点儿别的。”

    于是保安便没有再说话。

    明语桐和明语前仔细地看,但是因为不知道具体的时间,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尽头,所以一直用快进,遇到有人的时候才恢复正常的速度看一下。

    大部分的时间,一直都没有什么人出入,所以看的速度也比较快。

    一直到下午4:12的时候,终于有一个陌生的男人出现在监控中。

    为了避免惹人怀疑,那男人只戴了一顶棒球帽,并没有戴口罩等,不然便太过惹眼。

    不过全程,他都低着头。

    明语前将画面停下,一旁的保安便说:“之前查看监控的时候,也是在这里停下查看的。”

    明语桐计算了下时间,她是大约七点左右到的家楼下,按照时间来看,也就是这个男人符合。

    因男人是背对着镜头进入,所以,即使暂停也看不清楚那男人的脸。

    等到进去之后,保安便切换到楼内的监控画面。

    男人将帽檐压得极低,只露出了下巴的部分。

    进入电梯后,切换到电梯的监控,又看到那男人低着头,什么都看不见。

    而后,保安又将画面切换到楼道中的画面。

    明语桐认出,这就是在她家门口。

    便见那男人将一个小铁片似的东西贴在了她的门锁上,然后便用手里拿着的手机大小的东西,捣鼓了一会儿,门锁便“哔”的一声打开。
931 傅引修也来调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