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8 傅引修一句话都不说,无力的向后倒退(1/2)
作者:恍若晨曦
    明语前忍不住哭了。

    他从来不哭的。

    可是现在,他忍不住了,哭着打傅引修,“你还我姐姐!还我好好地姐姐!你这个混蛋!你怎么不去死!你怎么不去!凭什么让我姐救你!你也配!”

    傅引修麻木的承受着明语前的拳头。

    甲卫就在旁边,可是没有傅引修的同意,谁也不敢上来。

    “你欠她的,这辈子都还不完!当初你既然都已经抛弃她了,又凭什么还回来打扰她的生活?凭什么一直伤害她!你凭什么!她从来不欠你什么,反而是你对不起她!你哪来的脸,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她!你哪来的脸,还能再回来面对她?”

    “你有本事走,就走了别再出现!你出现了,伤害她,现在还要连累她去死!混蛋!”明语前怒喊道。

    傅引修原本任由明语前打,听了明语前的话,身体突然僵住。

    在明语前又落下一拳的时候,傅引修突然抬手,握住了明语前的拳头。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傅引修的脸上终于有了些情绪,不再像刚才那样的麻木。

    这让在后面的甲卫们,也悄悄地松了一口气。

    “上次在齐临,你也说了差不多的话。什么叫我抛弃的她?我什么时候抛弃她了?”傅引修沉声问。

    “呵,现在跟我装傻?你恶不恶心!”明语前啐了一口。

    甲一想说,他们俩这样一上一下的在地上,看着着实不怎么好。

    有什么话,不如起来再说啊。

    但是两人显然都还没有注意到这问题,甲一也不敢贸然插言。

    傅引修抿着唇,终于意识到现在这姿势,着实不妥当。

    他推开明语前便站了起来,又将明语前也拉了起来。

    “我从没有抛弃过她。”傅引修冷声说,“七年前我在外遇到了事情,耽搁了一阵子。等我回去,她已经不见了,只留下刚刚出生的璟时。”

    “呵,说得好听,明明是你被你抛弃了的。她刚生完孩子,在病床.上都还没躺实落,就被人丢出了医院。当时外面还下着大暴雨。她当时多难过,多无助,你知道吗?更因为这,她身体落下了病根,到现在都还没好!找璟时找了七年,从来没有放弃过,而你,却连孩子都不让她见!”

    “不可能!”傅引修沉声道,“我回来的时候,是我——”

    傅引修猛然顿住。

938 傅引修一句话都不说,无力的向后倒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