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 霍婶去开门,就见何若怡站在门外(1/2)
作者:恍若晨曦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小璟时大眼忽闪忽闪的看着屏幕,“桐桐,你来看我好不好?我好想你陪着我哦。”

    小璟时声音软软糯糯,有些失落地说:“一直,我每次生病的时候,都好希望有妈妈在身边陪着。爸爸总是忙,每次我生病的时候,他都不在。就算有霍婶婶陪在我身边,也是不一样的。”

    “我这就过去。”明语桐把镜头往旁边放了放,“你看,在你找我之前,我已经要过去了。你生病,我怎么可能不去陪着你呢?”

    小璟时正好看到明语桐上车,高兴极了。

    明语桐坐进车里,将手机夹在了方向盘旁边的手机架上,戴上蓝牙耳机,方便与小璟时继续聊天。

    她发动车子,动作稍顿,问:“你爸爸在家吗?”

    “不在的,他在公司呢。”小璟时突然来了兴趣,“桐桐你想见我爸爸吗?”

    “不想的。”明语桐想也不想的说,“你不要告诉他我过去找你。”

    小璟时闻言,撅起了嘴,“你们一个是我爸爸,一个是我妈妈,本来就应该在一起的两个人,为什么不要在一起呢?”

    明语桐闻言沉默了。

    小璟时软声说:“我想你们在一起。”

    明语桐有点怕小璟时古灵精怪,会瞒着她让傅引修回家去。

    所以,明语桐嘱咐他:“不能告诉你爸爸,知道吗?以后……以后再说吧。这次,我还不想见他。”

    “哦,好吧。”小璟时噘嘴,不怎么情愿的说。

    “你答应我了,就不能反悔啊。”明语桐不放心的强调。

    “我答应你啦,放心吧。”小璟时保证道。

    虽然开着视频与小璟时聊天,但他毕竟在生病,说了没多会儿,小璟时就困了。

    明语桐便挂断了视频,让他专心睡觉。

    ***

    明语桐到了朗园,来到了傅引修家门口。

    这还是她第一次过来,朗园是一片别墅小区,其实里面的别墅并不算多,小区大部分的面积都被绿化以及装饰所取代。

    草木溪流,假山环绕,还有亭台楼阁,像极了古代某位达官显贵的后花园。

    伴着潺潺的流水声,明语桐按响了傅引修家的门铃。

    没多会儿,霍婶就来开门了。

    许是之前小璟时就跟霍婶说过她会过来,所以霍婶见到她,并没有任何惊讶。

    “夫——”人字被霍婶生生的吞了下去,这就是叫顺嘴了,平时总跟傅引修这么叫明语桐,这会儿也差点儿跟着叫出来。

980 霍婶去开门,就见何若怡站在门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