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娶她那不是断子绝孙吗?(1/2)
作者:恍若晨曦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明小姐,傅少爷。”老管家笑着叫道,赶紧将两人迎了进来。

    “小少爷已经在家等着了,得知今天能去游乐场,高兴地在家里都坐不住了。”老管家笑着说道。

    “我也不知道带男孩子们去哪儿玩比较好,璟时挺喜欢的,说锦西也喜欢。”明语桐笑着说。

    说几句话的功夫,明语桐和小璟时便被领进了门。

    明语桐跟二老问了好。

    莫元帅这个年纪却依然精神矍铄,脊背挺直的仿佛有木板绑在背后一样,整个人都特别精神。

    “莫爷爷,我在电视上见过你。”小璟时肯定的点头,“在M国的时候,我看过你去访问M国,上过电视。”

    莫元帅被他这话逗得发笑,伸手摸小璟时。

    这时候,莫锦西风一般的跑了出来。

    他早就准备好了,就等着明语桐跟小璟时过来。

    所以他早早的就把衣服都穿戴好,跟小璟时一样,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手里还抓着帽子和手套,在屋里穿这么多,都被热出了汗。

    莫老夫人感谢的说:“我们家就景晟合适带他去游乐场这些地方玩,我们俩年纪大了,都不好去那么吵闹的地方。可是景晟又忙,把这孩子憋坏了。偏偏他懂事,也从来没叫景晟带他去。今天真是多谢你,带他一起去玩。”

    “两个孩子一起玩才好,不然有好些游戏,我也不合适陪着璟时一起玩。您二老放心,我肯定照顾好锦西。”明语桐说道。

    莫锦西在旁边已经等不及了,生怕去的晚了,就因为时间不够,好些都玩不了。

    莫老夫人看着,原本还想留明语桐喝点儿茶再走,现在也不好留了。

    “交给你我们放心。”莫老夫人说道,又低头嘱咐莫锦西,“在外好好听你语桐阿姨的话,不要淘气。”

    莫锦西连连应下,赶紧跟着明语桐和小璟时走了。

    三人走后,莫老夫人才对莫元帅说:“没想到明小姐与傅家的孩子关系这么好,还能带着一起出去玩。”

    那毕竟是傅引修的儿子,从没见跟谁有多亲近的。

    却没想到,跟明语桐关系好似很好的样子。

    而傅引修竟然也不反对。

    有许多女人在傅引修那儿碰了壁,其余人见了,便想着曲线救国,将脑筋动在了小璟时的身上。

    想要讨好小璟时,从而引起傅引修的注意。

    可小璟时比傅引修还难以接近,身边一直跟着甲三和甲四。

    那些想要从小璟时身上找突破口的,发现她们至多就是远远地看一眼小璟时,压根儿就不能靠近,更别说与小璟时说话了。

    却没想到,明语桐竟跟小璟时这样亲近,如此密切的往来,傅引修都不管。

    听莫锦西上次家长参观日结束回来,还说过,明语桐当时还去了。

    莫元帅点点头,“小明不错,比那些企图心明显的女人好太多。”

    ***

    明语桐不知道莫元帅和莫夫人对她的评价,带着小璟时和莫景晟去了那个室内游乐场玩。

    因是周六,人特别多,人气高的项目都要排许久的队。

    但两个小家伙因为高兴,即使排队也不介意。

    而且互相做伴,排队的时候还可以聊天,玩游戏。

    游乐场只要扣上手环,当天内即使出去也可以再重新进,不需要另外买票。

1023 娶她那不是断子绝孙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