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明语桐忽然有股冲动,想要给傅引修去个电话(2/2)
作者:恍若晨曦

    “已经有甲卫去跟莫家的人汇合了,你放心。”

    明语桐舒了一口气,总算是听到了些好消息。

    甲三把事情都安排妥当,不论是她想到的,还是没想到的,甲三都考虑到了,不需要她再费心。

    明语桐心里难得能这样轻松,有所依靠,不需多想。

    “明小姐,你不需要担心,主子在临走前已经吩咐过甲卫。不论有什么事情,一切以你为准,一定会保护好你,你就把这事儿交给我们就好。”甲三说道。

    明语桐在听到甲三的安排时,便已经能想到,这些都是出自傅引修的授意。

    但现在听他亲口说出来,心中还是暖了一下。

    虽然傅引修他人不在,却能在这样关键的时候,给她这样的安全感,让她这么安心。

    明语桐忽然有股冲动,想要给傅引修去个电话,跟他说说话。

    不需要说什么正事儿,只是听听他的声音,都能安心许多。

    结束与甲三的通话,明语桐还在犹豫,要不要给傅引修去电话,就听小璟时问:“桐桐,出什么事了呀?”

    “没什么,就是出了个对我不太好的新闻,现在记者正在堵我,所以舅舅和甲三一会儿带着人过来接咱们。”

    明语桐又对莫锦西解释,“抱歉啊,因为现在我家附近应该都挤满了记者,所以不能带你回去跟璟时一起住了,不然会把你也牵连进来的。”

    莫锦西连忙摇头,“没关系的,只是……有没有我能帮得上忙的呢?”

    莫锦西小小的年纪,自然是帮不上什么忙的。

    他指的,当然是莫景晟和莫家了。

    不过他也无法代表莫家,贸然说出来,回去以后万一家里不同意,也要怪他小孩子家多嘴。

    明语桐感动他的好意,却也不能算计一个孩子。

    便摇头道:“不是什么大事儿,甲卫就能处理好,你不用担心。等事情处理好了,再去跟你爷爷奶奶商量,接你来跟璟时住一晚。”

    “好。”莫景晟点头,“如果需要帮忙,跟我大伯说就好,不用客气的。”

    “知道了,我先谢谢你。”明语桐笑道。

    而后,又对小璟时说:“璟时,你今晚先回朗园好不好?”

    小璟时当然不乐意了,“我想跟桐桐一起。”

    “我出的新闻,不能说是坏事情,但总归也不是多么好的事情。有许多记者,一定想要拍我。我担心他们会看见你。而且,那么多镜头,不一定哪张照片就拍到了你。”明语桐摸摸小璟时的脑袋瓜,“这对你不好。”

    小璟时目光暗了下来,“我不怕的,我想要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妈妈。”

    一旁的莫锦西默不作声,对这件事并不惊讶。

    因为小璟时已经把这件事当成秘密,与他分享。

    他也答应过璟时,不会对任何人说起。

    因此,就连大伯,还有爷爷奶奶,他都没有说过,就把这秘密烂在肚子里了。

    看到明语桐温柔的摸小璟时的脑袋,莫锦西也羡慕的不行。...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

    泰国胸最女主播衣服都快包不住了视频在线看!!请关注微信公众号:meinvmei222(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