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4 母女缘尽(2/2)
作者:恍若晨曦

    “你想让我代替你,是吗?”方千安颤声问。

    明思怜一脸迫不得已,哭着说:“我也不想的,我真的不想的。我……我怎么舍得呢?我就是……就是……我还年轻,我连丈夫和孩子都还没有呢。如果没了手,在生活自理上困难还另说,关键是,我以后要怎么结婚?谁还能看得上少了一只手的我?”

    “我才刚刚被认回来啊,还没过几天安稳日子,就要……就要……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

    方千安绝望地说:“是啊,你还年轻,我已经什么都拥有过了。丈夫,孩子,家庭,什么福都享受过了。”

    方千安心中却无限的讽刺。

    孩子?

    明思怜自小就走失了,她因自责,早已发过誓,在找回明思怜之前,不会再要孩子。

    她拒绝了一个当母亲的权利。

    为了明思怜,为了这么一个自私自利的东西!

    没有孩子,何谈一个完整的家庭?

    在没找回明思怜的这些年,她物质上是不缺,可她在精神上受尽了折磨,就没有过过一天精神上安稳的日子。

    何谈什么福都享受过?

    把明思怜认回来了,结果她是这么个玩意儿。

    坑爹坑妈坑全家,自私自利不要脸,才刚刚一家团聚,却又被她搅和的要一家分离。

    前半生,她没有孩子陪在身边,后半生,却没有丈夫陪在身边。

    她是造了什么孽!

    方千安痴痴地笑了几声,以一种陌生的目光看着明思怜。

    明思怜慌张了,还一边解释,“妈,我……我知道我不该这么说,对不起……对不起……”

    她不停的说对不起,可就是不说,不需要方千安代替她。

    方千安平静的笑了笑,说:“思怜,你可想好了。我代替你,没有关系,你是我女儿,我认。就当是我把这些年欠你的,用我的一双手,都还给你。”

    明思怜愣了愣,而后赶紧说:“我从来没怪过你,真的,从来没有的。”

    只是她现在说的任何话,方千安都不想听,也不相信了。

    今天,真的是彻底被她伤了心。

    就当……从来没有过这个女儿。

    她这把年纪,想要再生一个,当一个母亲,已经是不可能了。

    可是她能做到问心无愧。

    方千安吸了吸鼻子,说:“没事的,不管你怪没怪过我,都没事的。”

    “妈……妈……”明思怜哭的越来越凶,“都是我不好,是我不孝。妈,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为我的付出。我会对你好的,孝顺你一辈子,妈,真的。”

    方千安心中一片冰冷。

    孝顺她一辈子?

    方千安心中冷笑。

    就连宁愿苦了自己,也要好好待她的郑老太太,明思怜都没有丝毫要孝顺的意思,更何况是她?

    明思怜这么说说,她也就这么听听。

    “不用。”方千安说道,“我做这个决定,也没有要你孝顺我一辈子,又或者别的怎么样的意思。就是——”

    方千安吸了吸鼻子,说:“只是我拿一双手,换你的一只手。这之后,咱们俩……母女缘就尽了。”...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

    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 扑倒男主好饥_渴!!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 meinvxuan1 (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