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 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1/2)
作者:恍若晨曦
    哪里像是被流言困扰,孤单嫁不出去的呢?

    孙佳倩看着明语桐,目光微闪,苦笑道:“是啊,而且,家里还有个孩子,虽然不用亲自照顾,可总调皮捣蛋,也是心累。我啊,就靠着这每周固定出来聚会的时间,让自己换个心情了。”

    “其实你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了。”木秋子取笑她,“你老公已经很好了,人很优秀,你到处去问问,有谁会觉得许家的少爷不好?长得英俊,人也能干,可不是那些纨绔。他把许家的生意打理的井井有条,口碑好得很。”

    孙佳倩虽然嘴上抱怨,但是听到木秋子这么说,也还是高兴地笑了起来。

    嘴上却说:“他哪里有那么好。就是太工作狂了,才不顾家,把家里的事儿都扔给我。不论是在婆家还是在娘家,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就跟没他这个老公似的。”

    “行了吧,至少也没给你闹出什么绯闻不是?”木秋子又说。

    “他敢!”孙佳倩一声喊出来,又开始捧木秋子,“你也不用羡慕我,你也不差啊,这不又怀上了?”

    孙佳倩话音刚落,其他人便纷纷惊讶的问:“你又怀上了?”

    “是啊。”木秋子喜悦的抚着自己的小腹,“已经三个月了,就是家里公婆是老思想,觉得前三个月不好往外说,所以之前我一直没敢跟你们说。现在好不容易过了三个月,我才敢说出来的。刚才在路上碰到佳倩,就先与她说了。”

    木秋子解释了一番,免得别人听着觉得不舒服,好像她跟孙佳倩把其他人给排除在外了似的。

    这时候,孙佳倩又看向了明语桐:“语桐,你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啊?你看,我们都结婚生孩子了,这儿还有个二胎都要来了的,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

    秦舒棠和葛静培皱起了眉。

    葛静培更是气的不行。

    她刚刚说完那句就觉得不妥了,只是又无从解释,越解释好像越容易让人误会,抓着这点不放让明语桐尴尬。

    木秋子和孙佳倩肯定不会蠢得看不出来。

    她们俩分明就是故意的,在那儿挤兑明语桐。

    明语桐是她跟秦舒棠带来的,原本明语桐还不想过来,可是她们俩坚持,明语桐显然是不想太过拂她们的面子,才过来的。

    可孙佳倩和木秋子这么做,不就显得她和秦舒棠,跟孙佳倩这两人是一伙儿的?

    这让明语桐怎么想?

    葛静培都尴尬的不行了,秦舒棠忙说:“语桐,你想喝点儿什么?这儿有咖啡,奶茶,果茶,还有红茶。”

    “我刚喝过咖啡了,就来点儿果茶吧。”明语桐说道。

    秦舒棠便要为她倒茶。

    明语桐忙拦住她,“我自己来就好。”

    好在果茶的茶壶是透明的玻璃壶,很好辨认。

    明语桐自己端了起来,给自己倒了一杯。

    可显然,孙佳倩和木秋子完全没有理会过秦舒棠和葛静培的苦衷。

    木秋子紧跟着孙佳倩的脚步,说:“语桐你怎么想的?你可别太要强了啊。嫁了人一样能有自己的事业,我一直觉得,到了什么样的年纪,就得干什么样的事儿。不然再拖下去,年纪大了怀孕,对自己的身体也不好。”

    秦舒棠:“……”

    葛静培:“……”

    这两人有病吧!
1100 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