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 见楚恬一路小跑的来到马路对面,莫景晟嘴角含上了笑容(1/2)
作者:恍若晨曦
    “就凭你,你觉得,雅琳真能看得上?”蒋路廉冷声问。【本章节首发-爱-有-声-,请记住网址(Www.)】

    “你死缠烂打,她都不同意,你依然有这个自信了,我自然比你更自信。”明语前比蒋路廉要高出半个头,这时候抬着下巴,故意拿鼻孔对着蒋路廉,“我以前是不想那么早就订下来,所以我也没找过固定女友。跟我一起过的都知道是什么意思,大家彼此都不会抱有什么多余的想法。我从来不会打着要结婚的幌子去干欺骗感情的事儿。”

    “我知道我不适合定下来的时候,我不去祸害认真付出感情的姑娘。当我知道自己有信心定下来的时候,我就不会食言。”明语前说道,“今天我就在这儿把话跟你说明白了,我是喜欢雅琳,并且要追求她。你也不用在这儿跟我掰扯,妄想几句话就让我退出。咱们就光明正大的来,对于对手是你,我还有这个自信。”

    明语前说完,便往酒店内走。

    这一次,蒋路廉没再拦下他。

    ***

    楚恬被楚昭阳送回了家,顾念不在,楚昭阳又是孑然一身。

    不过好在,楚昭阳没有回到当初的状态。

    他现在仍然肯在外交际,更重要的是,他一直在找顾念。

    有这样的奔头在,他有一个追逐的目标,人也就没有颓废下去。

    傅引修在b市的朋友不算多,楚昭阳他们几个算一个。

    其中楚昭阳跟傅引修大概是最熟悉的,因为楚昭阳这层关系在,韩卓厉,莫景晟他们,也跟傅引修熟悉了一些。

    韩卓厉他们今天都来了,只是莫景晟出差,赶不回来。【】

    楚昭阳吧楚恬送到了她的公寓楼下。

    楚恬住的这处,距离她工作的仁爱医院进。

    在医院工作太累,需要值夜班,有时候遇到大手术,她作为护士,自然也要跟在医生旁边帮忙。更是十几个小时,甚至是几十个小时不能休息。

    自然不想好不容易能够回家休息了,却要在路上花太长的时间。

    恰巧医院对面的酒店式公寓很不错。

    公寓入口有楼管,能够记住公寓的每一个住户,外来人都是要登记的。

    酒店式的管理,让她在生活上也方便了许多。

    在决定买下这里的房子时,楚昭阳还特意着人查过,这里的保安措施确实不错。

    而且医院旁边就是b市的警察总局,就是有歹徒,也不敢在警察局门口做什么。

    楚恬走个十几分钟就能回家来休息,着实方便,于是楚昭阳便给她买下了这里。

    楚恬跟傅引修道了再见,乘电梯到了12层。

    一出电梯门,就看见有人在走廊中来来往往,还有收拾东西是发出的一些吵杂声。

    楚恬走到自己家门口,便看到隔壁门口堆积着纸箱。

    看样子,纸箱里还塞了满满的东西,并不是空的。

    看到工人来来回回的搬,这酒店式公寓,虽然是能够拎包入住,装修的都精致。

    但许多人也喜欢按照自己的想法来。

    有些怕麻烦,原先配备的家具没有动,但自己也添置了许多东西。

    更换不麻烦的,也都更换掉了。

    有的更彻底,直接把家里的家具,门框,墙纸,全都卸掉,彻底变成毛坯房,再重新进行装修。

    今年过年前,就遇到过一位,住在15层,隔着三层楼都能听见刺耳扰人的装修声。
1203 见楚恬一路小跑的来到马路对面,莫景晟嘴角含上了笑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