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 她想也没想的就捡起来,朝南景衡扔了过去(1/2)
作者:恍若晨曦
    “可你又知道什么!”程苡安怒道,她有些崩溃了,“我也想做份体面的工作,行走在阳光下,跟别人一样,没事儿喝点儿咖啡聚会,去看场电影,逛逛街,遇到假期去旅游。平时在家悠闲地做点儿自己喜欢的料理。”

    “可我没有时间,我需要钱!我要找律师把我父母的东西都拿回来。我喜欢的工作无法提供给我足够的律师费,我等不了太久了,我舅舅舅妈已经要把我父母的东西都卖光了!”

    “我知道你瞧不起我,可是你凭什么?你又有什么资格?我父母早早的在工作中因意外去世。我舅舅舅妈因为我父母留下的遗产,还有他们那份付出了生命换来的工伤补贴,把我接到家里去,挥霍我父母的财产。”

    “钱我可以不要,但是我父母留给我的东西,那些纪念,我一定要要回来。没有人能帮我,连仅剩的亲人要的也只是钱,甚至还为了钱给我下药,我能怎么办?我只能靠自己。”

    “我不偷不抢不卖,在我的能力范围内,尽我最大的所能守着自己的原则,你又凭什么嘲讽我,瞧不起我,甚至是侮辱我?”程苡安气的用力说,“我跟你明明没有任何关系,你凭什么来管我的事情,凭什么带一堆人来侮辱我!我是骗了你还是伤害过你,你却要这么对我?”

    “我只想要赶紧赚了钱,把我爸妈的东西要回来,然后过上正常的日子,我只想要过正常的日子,守住我父母的东西而已,你们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程苡安仿佛力气被抽空了似的,无力的蹲下来。

    抱着双膝,看到脚边有块半个拳头大小的石头。

    她想也没想的就捡起来,朝南景衡扔了过去。

    石头正好砸到了南景衡的鞋面。

    幸亏石头不算大,程苡安看似发了狠,可实际上也没多大的力气。

    砸上去有些痛感,却也不是很强。

    南景衡虽被砸了个正着,却也只是皱了下眉,并没多大的反应。

    并不只是因为不觉得多痛,更因为他现在心都被程苡安的话给抓着。

    他喉咙发干,听到程苡安的指责,心脏像是被握着一样的难受。

    他已经后悔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见到她在酒吧里那样子,就气得不行。

    就想给她一个教训,让她知道怕,知道错,知道她现在做的事情有多危险,许多事情根本是不由自己。

    可不知怎的,就变了。

    道歉的话就在嘴边打转。

    “对——”不起,还没有说出口,程苡安突然站了起来。

    “你不要再跟着我了!”程苡安怒视着他,满是抗拒。

    这样的目光,让南景衡心都拧了起来,难受极了。

    他来不及辨别自己现在的心情,但就是受不了程苡安对他这样抗拒的态度。

    下意识的往前跟了一步,程苡安突然顿住,“南景衡,我再说一遍,不要再跟着我了!以后见到我,也当做不认识,别让我这个出来卖的丢了你南少的脸。我自己的脸怎么丢,都是我自己的事情,与你无关,你就不用再替我操心了。”

    “我……”

    “我与你压根儿就不熟,你何必这样羞辱我?羞辱了我对你又有什么好处?还是你觉得生活无聊了,拿羞辱我当乐子?我求求你,我真的求求你,不要再管我了。我就是一个小人物,麻烦你南少以后见到我就当做不认识,别让我污了你的眼。跟你扯上关系,我真是高攀不起,不敢攀扯你。”

    “我只求你能放过我,哪怕我真的作践自己,也跟你无关,你看不惯就不要看,你鄙夷请便,但是求求你,不要再跟我说话,不要再找我麻烦了!”

    南景衡的喉咙像是被人掐住了,一时间竟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程苡安的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下,她胡乱的擦了一把,只求能够让南景衡答应下来。

    上次她也跟南景衡说过同样的话,可是南景衡并没有明确的答复。
1281 她想也没想的就捡起来,朝南景衡扔了过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