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7 1更(1/2)
作者:恍若晨曦
    原本路人还觉得,这就是家里的女孩子叛逆不听话,跑出来混社会。

    谁知又听到程苡安这么说,竟是女孩儿的舅舅欺负女孩儿父母双亡,要侵吞女孩儿的家财。

    这就太过分了。

    虽然现在想夏敬北这样贪婪到连亲情都不顾的人有,但绝大多数人还是善良,且看不上这样的事情的。

    往往看到这样的新闻,都要唾弃一番。

    没想到竟然在这里见到了真人真事。

    纷纷对着夏敬北指责,指指点点的唾骂他。

    夏敬北急吼吼的说:“你们懂什么!她说谎的,你们竟然也信!你们看她穿的那个样子,像是个本分的姑娘会穿的吗?她在酒吧里陪酒卖笑,可能连身都卖呢!在酒吧里那样的环境,能学好了?现在都学会冤枉人了!”

    程苡安气的发抖,可她一直忍着,没有把要请了律师跟他打官司的事情说了。

    就是不敢让夏敬北提前有了准备。

    现在他还什么都不知道呢,就一直找她的麻烦。

    其实,夏敬北哪里是怕她在酒吧里不学好?

    他是真的以为她在酒吧里卖肉,赚了大钱,想从她手里把钱都要走。

    呵呵!

    就算夏敬北是误会了她的工作,是真心以为她是靠卖的赚钱,却依旧一点儿都不亏心,连这样的钱都想要拢在手里。

    他这样的做法,简直叫程苡安恶心!

    一边鄙视她的工作,一边又想要她赚来的钱。

    如果让夏敬北知道她正打算找律师把父母的东西都要回来,夏敬北一定会在这之前,就把能卖的都卖掉。

    以夏敬北那损人不利己的脾气,卖不掉的,大概就是扔掉也不会留给她。

    就是为了膈应她,让她难受,让她后悔跟他打官司。

    所以程苡安才瞒的死死地,想要尽快的赚到钱,不惜出入酒吧这样复杂的地方。

    在夏敬北把话说的这么难听,一句句的冤枉她的时候,她也不敢将自己的目的说出来。

    哪怕说出来,就能获得许多人的同情甚至是认可。

    但是程苡安觉得,这样又有什么用呢?

    他们是被一群陌生人,今晚之后,可能一辈子都不可能再见到。

    只获得短暂的舆论同情,又有什么用。

    不过就是保全了她今晚的面子。

    可是在程苡安看来,面子又有什么用?

    早在她最开始随着袁姐踏入酒吧的那一刻,她就已经把面子扔掉了。

    “你说的就是真的,她说的就是谎话?”南景衡冷笑一声,“既然这样,那不如直接报警好了。如果她真跟你所说,是靠出卖自己赚钱,那这可是违法的,直接报警就好。”

1287 1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