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8 求求你快走吧!(1/2)
作者:恍若晨曦
    “但我是她的长辈,这就跟结婚一样,你包她,也得经过我的同意,我要的不多,你每月给我50万就行,我绝不给你找麻烦。你什么时候厌倦她了,那50万我也就不要了。我这人也是公道的很。”

    “够了!”程苡安气的大喝一声。

    她也顾不得现在是在街上,有这么多人看着。

    夏敬北让她丢脸也不是这一次两次了,她甚至都有些麻木。

    可是他不该拽上南景衡。

    南景衡好心帮她,她却不能拖累的南景衡也被夏敬北给恶心着。

    她红着眼突然冲了出来,挡在了南景衡的身前,对他说:“你快走吧!”

    见南景衡不动,程苡安转身对夏敬北说:“我跟南先生没有任何关系,就是刚才在路上看我遇到危险,出手帮了我一把,你别恶心人了!你就是想钱想疯了,也不用这样!”

    “我跟南先生清清白白的,是南先生心好,救过我两次,你别趁机讹人家!”

    程苡安见转身见南景衡竟然还不走,直接气急败坏的推他,“你走啊!你愣在这儿干什么!”

    程苡安觉得自己的脸都丢尽了。

    人家帮了她,她还来不及报答,就又连累他被夏敬北这么个无赖给缠上,连带着一起被冤枉。

    原本觉得自己每每在最狼狈的时候都能被他遇见,已经很尴尬,很是不好意思。

    却没想到跟现在一比,之前那些根本就算不上什么。

    她一点儿不想南景衡在这里,看到她最不堪的样子。

    她以为之前被南景衡撞见的才是最狼狈的样子,可结果,现在才是。

    夏敬北口口声声的要钱,还以为她被南景衡包养了。

    南景衡好心救她,却被夏敬北那么个无赖给缠着。

    程苡安气坏了,又特别无力。

    她又气又急到想哭,干脆动手去推南景衡,“你快走啊!求求你快走吧!你走吧!”

    南景衡抓住程苡安的手腕,便握住不放了。

    “我们走。”南景衡抓着程苡安就走。

    他的车就在这附近。

    只是夏敬北怎么可能就这么容易让他走了?

    程苡安想的没有错,他来找程苡安,可不是担心她在外做错事,其实就是得知程苡安在酒吧里工作,心知酒吧这种地方虽复杂,可赚得多,想把程苡安赚的钱都弄过来。

    而程苡安有一点是没有想到的。

    夏敬北这样,并非只是因为贪财。

    他确实是贪财,也看中了程苡安赚来的钱没错,但心里也有担心,怕程苡安赚了钱之后翅膀硬了,可以自己出去单独过,就不在他的掌控之下,甚至还要跟他门作对,把这些年的东西都要回去。

    其实程苡安不知道的是,她的父母早就立了遗嘱。

    因知道自己的工作危险,不定什么时候会出意外,被埋了就出不去了。

    所以特地立了一个基金,一旦他们出事,程苡安每个月都能从那基金里得到生活费,一直到她大学毕业可以工作为止。

    她父母从她出生,就开始每年往基金里存钱,在他们没出事的时间里,已经攒下了不少的钱,支持程苡安到大学毕业,完全没问题。

    即使没有夏敬北,即使程苡安自己一个人,也完全可以过得很好。

    只是程苡安都不知道,她只以为夏敬北占着父母留下的东西不放。

    值钱的都卖了。
1288 求求你快走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