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四)(1/1)
作者:言岁
    “你再说一遍?”子衿怒的站了起来,若不是苏牡柔抓住了她的手,怕是早冲上去和她们扭打成一团了。

    杨文兰和宋娇阳两人被她的气势唬的倒退了两步,退到安全距离了宋娇阳才敢继续顶撞,“难道有说错吗?你母亲和宋家已经没有关系了,我爸根本没有理由再继续为你们垫这医药费!”

    子衿捏紧拳头,深吸了好几口气才忍下了胸口的怒火。她冷漠的看着眼前比她小两岁长相美艳的女人,勾唇冷笑:“既然如此你怎么不回去和宋元山说要跑来和我们说?让我想想,是不是因为遭到了宋元山的反对,所以不得已才将目标转移到我妈的身上?”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计划被看穿了,宋娇阳显得有些底气不足。

    “垃圾。”子衿缓慢的吐出这两个字,阴冷的声音在安静的病房里响起:“医药费是宋元山主动提出来的,要找麻烦就去找他,别动歪心思,今天我放过你们,下一次再让我知道你们跑来这里打扰我妈,我见一次打一次。”

    以前早有听闻,宋家大宋子衿小时候曾遭遇绑架,找回来后就被父母丢到武馆去习武,一个人撂倒两个壮汉都不成问题,何况是手无寸铁的她们。

    宋娇阳强装镇定,“你敢么?”

    子衿走前一步,眸如冰霜,一字一句:“你试一试就知道我敢不敢,还有,你信不信我就算把你打进了医院进了警局,宋元山也会来保释我?”

    “你……”宋娇阳经不得她那么狂妄的挑衅,杨文兰被眼前的一幕吓得一跳,生怕子衿真的会扑上来,赶紧拉着宋娇阳,骂骂咧咧的离开了病房。

    ……

    医院外面停着一辆黑色的保时捷,席琛刚要推门下车,就看到了宋娇阳和杨文兰两人面色难看的从医院里面走了出来。

    他收回手,静静的靠在椅背上,看着两人上了一辆黑色的宾利离开,才慢慢的掏出烟盒,点燃了一根烟,不多会儿,烟雾弥漫车厢,他的脸模糊在光线中。

    白色的烟雾在指尖萦绕,席琛不知想到了什么,忽然扯唇笑了笑。

    良禽择木而栖,到底是没有看开。

    ……

    人走后,病房里面清净了不少。

    子衿搬了把椅子坐在床爆动手给苏牡柔削起了苹果。房内静悄悄的,两人都对刚刚发生的事情只字不提。

    半响,苏牡柔岔开话题,关怀的问道:“今天相亲的对象怎么样?有好感吗?”

    说起相亲的对象,子衿削水果的手微微一顿,低着脑袋含糊的道:“今天这个还可以。”

    自己女儿的性格苏牡柔再清楚不过,之前托人介绍了好几个对象都无疾而终,现在听子衿这么一说,不禁一喜:“真的吗,我听你小姨说人家好像是书香门第,人长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