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二十二)(1/1)
作者:言岁
    顾子默抵达摄影棚门口的时候,刚好就看到了子衿被人狠推了一把撞到了一旁的柔光箱。

    他沉下脸快步走过去,扶起子衿,看到她额头划出了一个小口子的时候,转头,朝那群还扭打在一块的人怒吼:“不想干都给我滚!”

    愤怒的声音在空气盘旋,原本吵闹的摄影棚瞬间安静了下来了。

    Lisa和潇潇回头看到顾子默怀里的子衿时,皆是一惊,赶忙冲上前去问她:“怎么回事儿?”

    子衿轻轻推开了顾子默,扶着她们站了起来。“摔了一跤,额头破了点皮,没事。”

    顾子默从头到尾都只盯着子衿,想起她刚刚推开他的动作,竟然没由的烦躁了起来。

    黝黑犀利的眸子扫了一眼在场的人,旋即压抑着怒气质问道:“到底怎么回事?”

    徐娅立马跳出来恶人先告状,指着Lisa和潇潇楚楚可怜的控诉道:“子默,是她们两个合伙欺负我在先,所以我才……”

    人群里几个和徐娅站一边的小嫩模当即也跳了出来,对着Lisa和潇潇指指点点:“对啊,顾总,我们也看到了是Lisa和楚潇潇欺负徐娅姐在先,徐娅姐才会找她们理论,谁知她们居然动起手了。”

    “放屁!”潇潇瞪着那群墙头草,起袖子又想冲上去,不过被子衿拦了下来。

    “别冲动。”子衿把目光转移到徐娅的身上,面容娇艳,身材高挑,如果没记错,这位好像是前阵子被拍到和顾子默一同出入酒店而频频上热搜的小明星。

    “Lisa你说,怎么回事?”顾子默蹙着眉,没理会那群叽叽喳喳的小嫩模,转头看向Lisa。

    “顾总,徐仗着是你女朋友,所以对我们出言不逊,恶语伤人,我和潇潇一忍再忍,忍无可忍了才动手打人的。”Lisa冷静的回答。

    “你胡说!”徐娅紧张的看着顾子默,后者却是一脸平静,这令她预感到浓烈的不安。

    顾子默抿紧薄唇,突然走到人群中一个小嫩模的面前,居高临下的睨着她:“你呢,听见了什么,看到了什么?”

    小嫩模被他阴凉的眼神吓得浑身一颤,刚刚还一副盛气凌人,这会儿就吱吱唔唔了。

    顾子默嗤的一笑,招来自己的助理。

    “去查一查,人事部是怎么招的人,随便阿猫阿狗都放进来,当我的公司是收留所吗?”

    助理忙不迭的应道:“好的顾总。”

    徐娅走过去,一脸心虚:“子默……”

    “徐,当初博宇同意和你合作全都是看在徐老的面子上,你利用我炒作我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是你把我苦心经营的公司搞得乌烟瘴气还出言辱骂我的员工。听没听过,打狗还得看主人,更何况你我非亲肥,你凭什么?”

    周围议论声不断,徐娅没想到顾子默会那么不留情面,直接就揭穿了她炒作的事情。

    她红着眼,委屈的拉住他的衣角:“子默……”

    顾子默厌恶的甩开她的手,“还有,谁允许你这么叫我的?我们很熟吗?”

    徐娅的手僵在半空,脸已经不能用惨白来形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