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二十三)(1/1)
作者:言岁
    事后,博宇和徐娅终止了合作,还有一群走后门进来的小嫩模也被打发走了。

    茶水间里,潇潇感慨道:“顾总早上护短的样子真的帅惨了!我决定,从今天起,顾总就是我的新男神了!”

    Lisa靠着墙,斜了她一眼,“是谁前阵子还在说顾总眼神不太好的?”

    潇潇撇嘴:“我那时还不是以为顾总真的和徐娅在一起了。”

    子衿转动着桌子的马克杯,闻言笑了笑,顾子默平时是傲娇了点,但是在处理公司的问题上半点不马虎,是个好领导。

    三人闲聊的时候,门口冷不丁传来一道低哑的男音,“宋子衿。”

    潇潇看到站在门口的人,第一个反应过来,“顾总!”

    “顾总。”

    “嗯。”顾子默微微颔首,然后看向子衿,招手:“你跟我出来一下。”

    子衿莫名其妙的跟了出去。

    ……

    走廊上,顾子默把手里的白色袋子塞进了子衿的怀里,干咳了一声,解释说:“处理一下你额头的伤口。”

    子衿翻了翻袋子里的东西,消毒水,棉签,创可贴,她无奈的笑了笑,“这点小伤明天就好了,你买这些做什么?”

    顾子默一脸正经:“你这是属于工伤,我得负责。”

    “不用你负责,赔点钱给我就好了。”说完,子衿在他眼前摊出手。

    顾子默一愣,拍掉她的手,怒其不争:“你这女人怎么老是钱钱钱,谈钱多伤感情。”

    子衿一脸无辜:“反正我和你又没感情,也没有可伤的。”

    “你……”顾子默气结,差点一口老血喷了出来。缓了缓,他才压下想一巴掌拍死她的冲动,别扭的说:“那个徐娅,我和她之间没什么。”

    子衿看着他黑亮的眼睛,忽然一顿。

    旋即从白色的袋子里拿出一个HelloKitty创可贴,在他眼前晃了晃,似笑非笑:“就算你和她有什么我也不会觉得稀奇,毕竟你的口味一直很独特。”

    顾子默的俊脸飘过一抹,佯装镇定:“我是觉得你们女人会比较喜欢这些才买的。”

    “这样啊……”子衿挑眉,托腮沉思:“我记得上个月好像在你的办公室里看到了一只HelloKitty的……”

    “闭嘴,烦死了,爱贴不贴。”顾子默恼羞成怒的瞪了她一眼,然后大步流星的转身离开。

    子衿看他傲娇的背影,失笑。

    ……

    刚走回办公室,她的小助理就迎面朝她扑了过来,担忧的说:“子衿姐,刚刚有个自称是你妹妹的女人进了你的办公室,我拦都拦不住。”

    闻言,子衿瞬间沉下了脸。

    推开门,一眼就看到了一抹红色的身影正坐在她的位置上,随意的翻看她的东西。

    宋娇阳听到动静,抬头看向门口的人,红唇染出笑意:“可算是回来了。”

    子衿握紧拳头,走到她的面前,冷声道:“谁让你上来的?”

    “你既然不愿见我,那我只好上来找你了。”

    “滚出去。”

    宋娇阳站起身,笑了笑,语气里含有一丝威胁的意味:“我只要二十分钟,如果你不答应,我就在你的公司闹你肯和我谈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