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间心上玉簟寒(八)(1/1)
作者:言岁
    相对于苏牡柔那边劫后重生的欣喜,这天晚上的宋家并不太平。

    第十遍了还是打不通沈睿程的电话,宋娇阳气得直接将手机重重的摔在地板上,“砰”的一声,手机瞬间四分五裂。

    她烦躁的抓着头发,想想这几日沈睿程对她避如蛇蝎的态度,又想到子衿给她的下马威,整个人好像已经处于爆发的边缘。

    “啊”的一声尖叫,她发了疯似的将桌子上的书籍水果全部扫到了地上。

    杨文兰听到声响匆匆赶过来,开门见到一屋的狼藉,瞪大双眼诧异道:“怎么回事儿?”

    宋娇阳没理会她,而是抱着头痛欲裂的脑袋,慢慢的蹲在地上,小声的抽泣了起来。

    她当年好不容易才把宋子衿赶出宋家又将沈睿程从她身边抢了过来,好不容易才体验到胜利的滋味,怎么可能会在这个时候拱手相让。

    绝不可能,哪怕她并不是宋家的亲身骨肉,她也绝不可能让宋子衿再踏进宋家半步来摧毁她一手建立的幸福。

    “骄阳,你怎么了?”杨文兰花容失色的扶起宋娇阳,看到她如纸一样惨白的脸,心底咯噔了一下。

    “妈,睿程他回国了。”

    杨文兰一愣,蹙眉:“睿程?他回来不是好事儿吗,你怎么……”

    宋娇阳哭着打断她:“可是他是回来找宋子衿那贱人的。”

    “你说什么?”杨文兰顿了顿,失声道:“他们不是已经分手了吗?!”

    “可是睿程还爱着她!妈,如果让睿程知道当年的事是我们一手策划的,你说他……他会不会和宋子衿和好……还有,爸要是知道当年……唔……”宋娇阳还没说完就被杨文兰紧紧的捂住了嘴巴。

    杨文兰瞪了她一眼,关上门,才松手骂道:“你想死是不是,说那么大声生怕整个宋家的人都不知道当年的事吗?”

    宋娇阳已经乱了方寸,经她这么一提,深吸了一口气,才勉强冷静下来。

    她跌坐在身后的沙发上,怠倦的说:“对不起妈……我一遇到睿程的事就会控制不了自己。”

    “你这几天先待在家里冷静一下,别出去给我闯祸了。”

    “我知道了。”

    宋娇阳虽心有不甘,却也无可奈何。以她这个暴脾气,怕是再碰上宋子衿会一气之下把当年的事全抖出来那就真完了。

    杨文兰已经走到门口,忽然记起什么,转过身问:“对了,那个男人的调查结果出来了吗?和宋子衿什么关系?”

    这几天一直在烦沈睿程的事,差点把这么重要的事情给忘了。

    “我查过了,车的主人是一名外科教授,和宋子衿私下好像没什么关系,按理说应该不可能会平白无故借那么多钱给她。”

    “那男人的身份背景呢?”

    说起这个,宋娇阳直接皱起了眉头,“身份背景好像被人刻意抹去了,不管怎么查也查不出来。”

    “查不出?”杨文兰若有所思的喃喃:“神秘兮兮,他们该不是在背着我们做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