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摇微风发(一)(1/2)
作者:言岁
    与美国明媚的早晨形成对比,A市已经被夜色笼罩,街头巷口都是一片黑灯瞎火。

    子衿刚洗完澡,正坐在床头吹头发,不多会儿,床头柜上的手机突然响起,她看了一眼,顺手捞了过来。

    席教授三个字映入视野,她微微一顿,立马关掉呼呼作响的吹风机,接了起来。

    对方还没出声,她便抢先说了一句:“对不起。”

    说完之后,双方都陷入了沉默。

    席琛靠着椅背,双腿优雅随意的交叠,他半眯着眸,懒懒的看着远处在草坪内嬉玩的孩子。

    半响,才道:“我在美国。”

    子衿见他那么久都不说话以为他是生气了,已经做好了挨骂的准备,却不料他突然转移了话题。

    美国,他说他在美国。

    她愣了下,脱口问道:“那你今天有去民政局吗?”

    女人的声音里隐隐夹着期待,席琛垂下眸,长长的睫毛掩去了他眼底复杂的情绪。“没有。所以你不用感到抱歉,因为我也没有守约。”

    原来他并没有去……

    子衿无意识的抿起唇,愧疚了一天,最后得知自己并没有让他等,明明是件高兴的事,但不知为何,她竟有些失落。

    会失落,是因为他没有守约还是什么原因,她也不清楚。

    晃神的片刻,男人喑哑的嗓音从电话里传来,带着一丝试探:“难道你最后回去找我了吗?”

    当然有啊。

    可是为了不让他感到一丝愧疚,她立马矢口否认:“没有,我看已经迟了那么久,猜想你应该不会等在那里浪费时间,所以就没有去了,抱歉,我也失约了……”

    她的话音刚落,席琛那醇厚如美酒般撩人的声音慢慢撞进了她的耳朵:“小衿,永远不要用你那毫无根据的猜想来揣测我。”

    闻言,子衿胸腔一震,又听见他说:“要试着了解我,这是往后你作为一个妻子应该做的事情,哪怕这段婚姻不过是场交易。”

    沉默几秒,子衿干涩的唇瓣,轻声道:“你放心,既然答应了你,我就会尽力做好一个妻子的本分。”

    听见她信誓旦旦的保证,一整天都没好脸色的席琛终于露出了极浅的笑意:“我很期待。”

    期待她成为席太太的那一天吗?

    子衿耳根一烧,不动声色的岔开话题:“对了,你去美国做什么?”

    “爷爷中风了。”
动摇微风发(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