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摇微风发(八)(1/2)
作者:言岁
    因为席琛的一句“图你算吗”,子衿一夜辗转难眠。

    第二天宋城看到她的两只熊猫眼,不厚道的取笑:“你该不是和席大哥通宵聊了一夜吧?”

    子衿耳根一烧,瞪了他一眼,“正经点,医生说没说我什么时候可以出院?”

    宋城耸肩:“今天观察一天,没事的话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妈那边呢?”

    “恢复的还可以,指标那些也渐渐正常了,应该下礼拜就可以出院了。”

    “太好了。”熬了那么久,子衿感觉自己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宋城坐在床爆亦有所感慨:“谁说我们没了宋元山会活不下去的,不照样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是是是。”子衿笑着捏了捏宋城的脸蛋,赞曰:“你最厉害了,每天都要来回跑几趟,真是辛苦你了。”

    闻言,宋城立马贱兮兮的伸出手:“不辛苦不辛苦,给点小费就好了。”

    子衿笑骂:“去去去,夸一下你还得意上了。”

    “笑的这么开心,看来并无大碍啊。”门口突然传来一道阴阳怪调的女音,两人嘴角的笑意同时一僵。

    子衿抬头看去,一眼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宋娇阳,她环抱双手倚靠在门爆正似笑非笑的盯着他们。

    相对于子衿的平静,宋城看到宋娇阳的那一瞬,胸腔的怒火蹭蹭涨,跳起来喝道:“你来做什么?”

    宋娇阳一脸无辜:“我来看望一下自己的姐姐也不行吗?”

    姐姐两个字像是带着讽刺,子衿蹙眉:“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我想跟你单独聊聊。”宋娇阳说完,意有所指的扫了眼宋城。

    宋城自然不会同意,刚要上前把宋娇阳赶出去,子衿就先发话了,“小城,你先出门外等着。”

    他诧异回头:“我不,老姐,你别相信她,鬼知道她又要耍什么花样。”

    “乖,出去。”子衿坚持,眼神隐含不悦。

    “可是……”宋城握紧拳头,愤愤的瞪了眼宋娇阳,不甘心的往外赚在经过她身边的时候,小声的警告她:“你如果敢伤害我老姐,我就是坐牢也要弄死你。”

    少年饱含警告的眼神在宋娇阳看来毫无威胁,她幽幽一笑。
动摇微风发(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