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摇微风发(十一)(1/1)
作者:言岁
    民政局门口。

    子衿趴在车窗,看着那些从里面出来后皆是满脸幸福的情侣,隔了几秒,她侧首问驾驶座上的男人,“你后悔了吗?”

    席琛解开安全带,又倾身过去帮她解开安全带,退回来的时候轻敲了下她的脑门,“这句话应该我问才对。”

    他看着她,墨色的眸子又黑又亮:“趁现在还来得及,我再问一遍,愿意做席太太吗?”

    子衿了唇,没有犹豫很久,有些别扭的回答:“愿意。”

    说完后她脸一红,心底腹诽,什么愿不愿意,他们之间不是只是一场交易吗?怎么搞得跟求婚现场似的让人情不自禁的脸红心跳。

    听见她的回答,席琛微微一笑,眉梢的柔意渐现,嗓音低沉:“很好,我不会给你有反悔的机会了。”

    子衿微愣,席琛已经推开车门下车,并且绕到副驾驶座将她抱了出来。

    下了车,子衿立马抓住车门,脸上一阵红一阵红的拂过,激动道:“放我下来,我自己走。”

    这么大个人了还被人抱着走来走去,得多丢人啊!

    席琛一眼看穿了她的心思,并没有为难她,而是动作轻缓的将她放了下来。

    他知道她脸皮薄,所以一开始便没有打算要抱着她进去,只是听宋城说她膝盖上有伤,不宜多动,怕她下车瞌着,才抱她下来的。

    可是看到她误会后窘迫的表情,唇瓣荡起了一抹弧度,故意逗她:“不抱也行,那就扶着走。”

    子衿看到他伸过来的手臂,咬咬牙,心一横,直接用双手圈住然后慢慢赚中途,她还报复似的将自己的重量往他身上靠。

    席琛自然能察觉到她的恶作剧,但也只是笑笑,随她去。

    ……

    今天结婚的情侣不多,等了十来分钟左右便叫到了他们。

    子衿一直挽着席琛的手臂,就连起身去柜台的时候也一样。

    本来情侣之间亲昵一下并没有什么新鲜的,但因为席琛过于出众的样貌及身材,所以盯着他们看的人越来越多,特别是那些女工作人员,目光从好奇到探究再到艳羡,特别精彩。

    走完二十多分钟的流程,两本滚烫大红的本本交到了两人的手里。

    子衿捧着结婚证,看着上面两人依偎在一起的两寸彩照,心底五味杂陈。

    就这样,她就这样成了已婚。

    工作人员见子衿还傻傻的,不禁笑吟吟的夸道:“姑娘,你老公真帅。”

    子衿条件反射,“谢谢。”

    “你们交往多久了?”工作人员问的是子衿,目光却是盯席琛。

    “我们没交往。”

    工作人员愣了下,讶异:“那你们是闪婚?”

    子衿想了想,点头:“算是。”

    “会不会太草率了点,我见过很多闪婚的夫妻婚后经常产生矛盾甚至离婚的几率也……”后边的话工作人员没有再说下去,而子衿不用听下去,也已经知道她想说什么了。

    有点煞风景。

    席琛收起两本结婚证,然后扶着子衿起身,“回医院。”

    子衿哦了一声,都已经结婚了,也不矫情了,乖乖任由他牵着。

    工作人员一脸羡慕的看着他们两人的互动,走前,席琛突然转过头,对她微微一笑:“谢谢你善意的提醒,不过你放心,我和我太太这辈子应该不会成为那几率的一部分,所以,后会无期。”

    等人走了,工作人员才迟迟反应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