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摇微风发(十四)(1/1)
作者:言岁
    那天之后,沈睿程没有再出现。而那天的事情子衿虽然心有余悸,但也没有和谁提起。

    时间过的飞快,在家休息了两天,她就马不停蹄回公司上班了。

    Lisa一见到她,立马问她:“你这两天请假去哪儿了?”

    “家里有些事情,怎么了吗?”子衿含糊,不想提起被撞的事情,也不想让她们担心。

    “顾总啊,前天出差前一直在找你。”

    “找我做什么?”子衿讶异,脑海一闪,记起来了:“啊,他说过这次出差我也要跟着一起去的。”

    “你牛,顾总的鸽子也敢放,看来你是真不想活了。”Lisa有些同情她。

    “他回来了吗?”

    “还没,明天才回来,我劝你快点打通电话过去跟他解释解释是什么原因。”

    子衿扶额,太阳有些疼。

    ……

    茶水间。

    憋了两天终于等到电话的顾子默是彻底暴走了,电话接通,还未出声,他就在那头吼道:“宋子衿你牛bī了,居然敢跟我玩失踪不接电话,放我鸽子还特么等了两天才回我电话!你是翅膀硬了会飞了是不是!你咋不上天!”

    分贝太强,子衿将电话拉离耳朵,静静的等他发泄完。

    电话?她醒过来后并没有看到有顾子默的显示啊,难道是宋城给删了?

    她捏了捏鼻梁,咳了声:“那个,我那天受伤住院了,忘记跟人事部请假了。”

    受伤住院四个字就好像一记镇定剂,顾子默听到后立马安静了,他沉声问道:“怎么好端端的突然受伤住院了?”

    她一本正经的胡趾“过马路的时候没注意,被单车不小心撞到了。”

    “单车?”顾子默一愣,原本浇灭的怒火又蹭蹭的上涨,他从牙缝里蹦出三个字,“你玩我?被单车撞住院你特么是纸做的吗?”

    子衿笑:“逗你的,不过住院是真的,所以我真的不适意要放你鸽子的,对不起。”

    态度还算诚恳,顾子默感觉这两天堆积在心口的乌云渐渐消散,他闷闷说:“一句对不起就完事了?”

    “那你还想怎么样?”

    “吃饭。”顾子默哼哼两声:“等我回去了要请我吃饭,我要吃海鲜大餐,一只腿几百块的那种。”

    子衿已经能看到自己的荷包瘪下去的模样了。

    她磨牙:“行,答应你。”

    顾子默心满意足的掐断了电话,子衿对着已经黑掉的屏幕骂了一句:“吃不死你。”

    收起手机,端起刚泡好的咖啡准备出去。

    谁知刚一转身就差点撞到不知何时悄无声息站在她身后的周桐,子衿被吓了一跳,手抖了抖,咖啡洒了几滴在手指上。

    周桐甜甜的笑了笑:“是在和子默哥哥打电话吗?”

    子衿不置可否。

    她不动声色的扫了眼她身上的白色连衣裙,以及脸上精致的妆容,应该是刚从影棚过来的。

    周桐走到饮水机前倒了杯水,然后靠在吧台有点羡慕的说。“你和子默哥哥的感情真好。”

    子衿刚要赚听见她的声音停了一下,转过身:“那是你没见过他对我生气的样子。”

    “这么说来,他好像从未对我生气过。”周桐笑了笑,然后一脸天真的盯着她:“对了,子默哥哥应该没告诉过你,我们两家以后会联姻的事情吧?”

    原来是来宣誓主权的,子衿抿唇,淡淡的说:“我和顾总的关系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好,他也没有理由非得要告诉我这些事情。”

    她已经足够退让了,但周桐依旧穷追不舍:“既然这样,那能请你离开博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