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摇微风发(十六)(1/2)
作者:言岁
    陶晓一个劲的在那里怂恿子衿跟她一起去,看到她热情的模样,子衿不忍打断她,但是……

    “我结婚了。”

    陶晓愣了愣,“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子衿深呼吸,抓住她的肩膀:“晓晓,你冷静下来听我说,我已经结婚了,就在前两天。”

    包厢内突然安静下来,时间像是夭折在了空气中,只听得见陶晓越来越沉重的呼吸。

    “晓晓,我不适意瞒着你……”

    子衿以为她生气了,欲要解释,陶晓却在她面前倏地一下站了起来,吼道:“干得漂亮!”

    “……”陆扬的嘴角抽了抽。

    “你不怪我?”子衿讶然。

    “肯定怪啊!”陶晓坐下来,故意板着脸:“我可是你的基友啊,你结婚这么大的事过了两天才告诉我,也太不够意思了!”

    陆扬刚喝了口水,听见基友两个字,被狠狠呛了一下。

    子衿无辜:“那怎么办?”

    陶晓哼哼唧唧:“怎么也得把你那位叫出来才行,趁我住院半个月居然拐了我的女人,我倒是要看看是何方神圣!”

    闻言,陆扬侧首扫了她一眼,阴阳怪调:“原来你好这口。”

    “……”

    在陶晓的威逼利诱和千奇百怪的招数下,子衿缕缕战败,不得不给席琛打电话。

    ……

    电话响了两声就通了。

    子衿看了眼对面正直勾勾盯着她的陶晓,嘴角一抖,轻声问:“你在忙吗?”

    男人略带疲倦的声音徐徐传来:“刚结束一场手术,正准备下班。”

    “你好像很累。”

    “担心我?”席琛淡淡的笑了笑:“没事,习惯了。你很少主动给我打电话,怎么了吗?”

动摇微风发(十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