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山雨欲来风满楼(六)3000+(一更)(1/2)
作者:言岁
    外面天色灰蒙,办公室内,天花板的led灯散发着白色的光晕,将室内映衬得十分明亮。

    实木长桌上,放着两杯刚泡好,色泽乌润的红茶。

    茶香四溢,白色氤氲的雾气从杯子上方一圈圈冒出撄。

    顾子默端起来喝了一口,香而纯正的味道在舌尖蔓延,他面无表情的看向对面坐姿优雅的男人,放下茶杯。

    声音一如既然带着敌意:“那些帖子是不是你黑掉的?偿”

    席琛靠着舒适的椅背,修长的双腿随意的交叠,他慵懒的睨着他,慢不着调的笑:“那些垃圾看着很碍眼,中午正好得空,就帮顾总清理了一下。”

    顾子默嗤笑,讥讽:“这么说我还要谢谢你了?”

    席琛似是没看见他深邃的眸子隐隐藏着的汹涌,勾唇:“不必客气,我太太在贵公司上班,以后还要劳烦顾总多多担待。”

    男人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在刺激着顾子默敏感的脑神经。

    他感觉自己的太阳穴一直在突突的跳动,说话的声音沉而压抑:“席先生这话是什么意思?”

    席琛笑,不急不缓的说:“顾总有所不知,我太太脾气倔,喜欢把心事压心底,我只是怕她受委屈了。”

    怕这个字,用在席琛这种人的身上,还真的是方枘圆凿。

    顾子默像是听见了什么笑话,眸子沉如深潭,声音颇有一股咬牙切齿的意味:“你现在是在暗示我她在我的公司受委屈了是吗?”

    “顾总言重了。”

    席琛停顿了一下,暗无天线的眸子笔直地落在对面男人的身上,唇瓣浅显的笑意渐渐流散,他平静地说:“顾总每天日理万机,下属之间一些矛盾琐碎之事当然不值一提,但我这人心胸狭隘,见不得别人欺负到我太太头上,她若受欺负了,我可是会心疼的。”

    他的尾音刚落下,顾子默蓦地一怔。

    因为刚刚,他在男人幽深的眸子里,捕捉到了一抹无情的杀意。

    这个男人,怕是比徐清扬,要复杂得多。

    想到这,顾子默话锋一转,沉声问道:“你为什么要接近宋子衿?”

    席琛微微挑眉。

    他又重复了一遍:“为什么?为什么是她?”

    这是世上,好看有气质的女人太多,以席琛的条件,完全可以选择一个门当户对的富家千金。

    为什么偏偏是宋子衿?

    明明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为什么会走到一块?

    他到底想做什么?

    为什么是她?

    记忆翻涌而来,席琛突然想起那晚在主卧摸到子衿脑袋上那条疤痕的一幕,眸深如砚,声线清冷:“没有为什么,只能是她。”

    只能是她。

    顾子默一怔,倏地沉下脸,冷笑:“如果她知道了你的身份和当年的事情,你觉得她还会选择跟你在一起吗?”

    闻言,席琛扬唇一笑,从容不迫的说:“你可以告诉她,我也会尊重她的决定。”

    男人从头到尾一直喜怒不形于色,就连刚刚的态度,都比他预想之中要平静很多。

    不,不是平静,换句话说,是他太过自信了。

    顾子默蹙眉,“你就这么笃定她会相信你?”

    “不,她不会相信我。”

    席琛漫不经心的眺着他,幽幽一笑:“但她也不会离开我。”

    ……

    窗外夜色渐深,挂断电话后,子衿沉默了很久。

    耳边还残存着沈睿程的声音——目前知道真相的只有骄阳一个,你甘愿就这样看着伤害小城的凶手逍遥法外吗?

    当然不愿意。

    可是宋娇阳她会老老实实招供吗?

    不,以她的性格,肯定不会,所以,她为什么想要见她?

    她正沉思,捏在手里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生生的把她拉回了现实。

    烂熟于心的号码,是席琛。

    子衿顿了顿,滑过接听键,把手机放至耳际。

    男人喑哑的声线,从电话那头幽幽响起,好似耳边呢喃,柔和如清风:“坐车了吗?”

    脑子有些涨,子衿摇下车窗,风从外面灌了进来,舒适的风拂过脸庞,她嗯了一声。

    偌大的办公室,顾子默已经离开,席琛穿着古板冷肃的白大褂,长身玉立,静静地站在落地窗前,黑眸如深潭。

    电话里头有微微轻风的声音,他的眉目酝酿着笑意,轻声提醒她:“不要吹风,会感冒。”

    如果没听错,男人的声音好像缱绻有柔意,他今晚,似乎心情不错?

    子衿一愣,鬼使神差的把车窗又摇了上来。

    一阵沉默,她舔了舔下唇,说:“沈睿程刚刚给我打了电话。”

    席琛平静地嗯了一声,态度不明,示意她继续说。

    “他说,宋娇阳想见我。”

76.山雨欲来风满楼(六)3000+(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