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山雨欲来风满楼(八)3000+(一更)(1/2)
作者:言岁
    周桐蓦地一怔,满目震惊和慌张。

    李霏也是没想到顾子默会这么说,反应过来,连忙解释:“顾总,周小姐也是看不过去才帮我的,她和这件事没有关系。”

    顾子默恍若未闻,盯着周桐,淡淡的说:“晚点我会给你父亲打个电话,你回家好好休息吧。”

    尾音刚落下,周桐的小脸血色褪尽偿。

    她了解顾子默的脾气,现在就是解释再多怕也难以改变他的决定。

    说完,男人的眸子再一次落在子衿的身上,声音沉沉:“你跟我出来。”

    子衿在李霏和周桐怨恨的注视下,面不改色的跟了出去。

    ……

    楼顶天台。

    子衿站在护栏后边,望着远处鳞次栉比的楼房大厦,川流不息的车辆,绿意盎然的树木,春风刮过脸庞,卷起了她耳边的发丝,令她烦躁的心情平静了不少。

    顾子默就站在她的身边,双手插在裤兜里,同样是沉默的看着眼前的风景。

    静静的站了约莫五分钟后,子衿才随口一问:“你经常来这里吗?”

    “差不多。”顾子默停顿了一下,解释说:“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上来。”

    心情不好……

    “放心,凌静的专访和照片,我有备份。”

    她原本就只打算吓唬一下李霏,但是顾子默把她赶出公司的事,实属意料之外。

    顾子默听她的话,并没有多惊讶,而是平静的嗯了一声:“我知道。”

    子衿稍微一愣,挑眉:“你也知道水是我倒的?”

    “除了你,别人没这个胆。”

    “你知道李霏是被冤枉的,为什么还要把她赶走?”

    “留着只会惹事,眼不见为净。”

    好一招借刀杀人。

    子衿斜了他一眼,见他一脸心事重重,直接问道:“有话想跟我说?”

    顾子默看向她,斟酌了一下,正欲开口,子衿当即打住:“如果是关于席琛的事,就不用说了。”

    “……”

    男人把话默默的咽了回去,瞪了她一眼,“你就这么喜欢他?”

    子衿笑了一下,眸子落在远处不知名的一座建筑上,有些黯然,声音清浅,缥缈:“喜欢。”

    喜欢,只是不爱而已。

    有才有颜有钱,虽然生性冷漠,但待她也不错,这样的男人,怎么可能不喜欢。

    顾子默一怔,苦笑,“宋子衿,你真的很讨厌。”

    子衿捋了一下耳边被吹乱的头发,笑:“我也觉得。”

    又是一阵沉默。

    半响,顾子默岔开话题,问道:“小城情况怎么样?”

    “老样子。”

    “别太担心,那臭小子会醒过来的。”

    “嗯。”子衿脑海一闪,问他:“我有没有告诉过你小城嫌弃你的原因?”

    顾子默扬眉,摇头,示意她继续说。

    子衿想了想,如实告知:“他说你长得像他的数学老师。”

    “现在的老师都长这么帅?”

    “不,我见过他的数学老师……”子衿停顿了一下,继续说:“是秃头的。”

    顾子默:“……”

    ……

    机场外面。

    席琛靠在车门,刚挂了电话,抬眸就看见了徐婉和席衡延的身影,他们推着席司雄从里面出来,身后跟着几个随行的医护人员。

    收起手机,他朝他们的方向信步走去。

    走近后,席琛和父母打了个招呼,然后蹲下身,看着席司雄,声线温和:“爷爷。”

    席司雄说不了话,只能一个劲的点头。

    因为从鬼门关走了一趟回来,所以整个人苍老了许多,眼神也没有以前那般凛冽,变得有些涣散。

    席琛抿唇,站起身,看向二老:“刚下飞机应该都累了,先回老宅再说。”

78.山雨欲来风满楼(八)3000+(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