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山雨欲来风满楼(十一)4000+(一更)(1/2)
作者:言岁
    男人的声音犹如寒风侵肌,唐卿馨眼瞳一缩,讪讪的收回手。︾樂︾文︾小︾说|

    等她反应过来,席琛早已经无了踪影。

    她的脚跟生了根似的,呆呆的站在原地,无法想象,让席琛如此暴怒,失去理智的原因是什么撄。

    …偿…

    子衿醒过来的时候,正躺在一张洁白的大床上。

    她缓了几秒,才艰难的坐起身,脖子轻轻一动就会特别疼,还牵扯着她的脑神经。

    揉着后颈,她迷茫的打量四周陌生的环境,看布置格局,这里应该是某家酒店的套房。

    为什么她会在这里?

    甩了甩脑袋,她试图清醒一点。

    不管现在是什么情况,目前她要做的,就是先离开这里。

    子衿爬下床,站在地面的那一瞬,一阵眩晕感袭来,她及时扶住了侧边的桌子,按压着自己的眉心。

    隔了几秒钟,她才摇摇晃晃的朝门口走去。

    手落在门把上,扭了几下,惊觉大门被人从外面锁住的时候,子衿蓦地一怔,眸子冷却下来,改用手重力地拍打着大门,大声求救:“外面有没有人!”

    整整喊了半分钟,空气之中只有她的声音在盘旋,无人回应。

    一股不安占据了她整个胸腔。

    子衿的眉心褶皱很深,舔了舔干涩的唇瓣,她回过头,四处看,企图寻找别的出口。

    她又跑回到了卧室里面,推开玻璃窗,风从外面灌进来,从上往下望去。

    子衿心头一惊,没想到这里居然这么高,这间套房恐怕在二十多层。

    浓烈的无力感侵蚀着她的内心,没有手机,也没有可以求救的东西,难道要这样束手就擒?

    不,她深吸了一口气,四处翻找可以砸玻璃的东西。

    最后在卧室的角落找到两罐灭火器。

    她刚拎起一罐,就听见大门“咔擦”一声,紧接着,有凌乱厚重的脚步声响起。

    子衿浑身一僵,她抱着灭火器,轻手轻脚地躲在门后,透过缝隙,去观察客厅的动静。

    是两个男人。

    一个她认识,是程氏的老总,程靖。

    另一个,看着装打扮,应该是他的贴身保镖。

    他们为什么要绑架她?

    彼时,程靖粗哑的声音不耐烦的从外面传了进来,“人呢!”

    身旁的保镖面无表情的扫了一眼四周,说:“应该躲起来了,我去把她找出来。”

    子衿头皮一麻,屏住呼吸,下意识紧紧的抱住手里的灭火器。

    男人沉重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她的心跳就越来越剧烈。

    蓦地,大门被人拉开,子衿对上那人黝黑的眸子,呼吸一窒,想也没想,直接举起手里的灭火器砸向了他。

    扑通一声,那名保镖没有丝毫防备,被砸到脑袋,踉跄的退了一两步,倒在地上。

    趁着空隙,子衿逃离了卧室,却在客厅与程靖撞了个正着。

    程靖因为喝了点酒,油腻松弛的脸上泛着红晕,他上下打量着子衿,勾唇讥讽一笑:“想跑去哪儿?”

    子衿抿紧苍白的唇,在他上前一步,靠近她的时候,突然将刚刚逃离卧室时随手抓出来的烟灰缸砸向他的脑门。

    脑门一疼,程靖啊了一声惨叫,子衿三步上前,用尽浑身的力气,将他撂倒在地上。

    男人被她擒住双手按在地上,不停的挣扎。

    子衿看向大门的位置,正欲找准时机冲出去,头皮猛地一阵钻心的疼,头发被人从身后狠狠的扯住,大力的往后拖。

    子衿不受控制的往后倒,痛苦的闷哼了一声。

    她刚从地上爬起来,迎面就被程靖的一巴掌扇的眼冒金星,嘴巴冒出了腥味。

    程靖捂住已经流血的脑门,狠狠的往子衿的腹部上踹了一脚,咒骂:“小贱人,敢砸我,看不弄死你!”

    用力的被人踹了一脚,子衿只觉内脏好像被踹移了位置,眼前一阵又一阵的昏暗,额头不停的沁着冷汗。

    好像要死的感觉。

    她紧紧的咬着牙,脸色白如薄纱。

    止住血,程靖又不解恨的往子衿的身上多踹了一脚,然后吩咐一旁冷眼旁观的保镖,“把她丢到床上。”

    子衿身体一僵,想要用力挣脱开被攥住的双手,可是她却没有丝毫的力气,眼皮,脑袋,很沉,很沉。

    她蠕动着嘴唇,想要叫,席琛……

    保镖将她扛在肩头,走进卧室之后,毫不怜惜的将她丢到了床上。

    子衿的意识渐渐变得模糊,她蜷缩着自己的身体,腹部跟被人用力撕扯一样,疼痛难言。

    过了一会儿,耳畔隐隐听见了程靖把保镖打发出去的声音。

    她抓紧被子,想要爬起来,突然脚腕被人用力往下扯,子衿一惊,等她反应过来,脚已经被绑住。

    程靖用他粗糙的手摸了一下子衿白皙的大腿,嘴角的笑容扩大,阴阳怪调的说:“不错,这个交易换的值。”
81.山雨欲来风满楼(十一)4000+(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