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山雨欲来风满楼(十二)3000+(三更)(亲了)(1/2)
作者:言岁
    走廊上亮着一盏暗橘色的壁灯,光晕落在实木的地步上,映衬出了夜色的柔和安宁。 章节更新最快

    子衿借着幽幽的灯光,扶着楼梯,一步一步,轻轻走下楼。

    客厅明明一片昏暗,可是她却一眼就看到了正坐在沙发上抽烟的男人撄。

    男人指尖的一点红火,在黑暗中若隐若现偿。

    隔了这么远的距离,子衿都闻了空气中弥漫的烟草味。

    她脚下的步子一滞,微微蹙眉。

    席琛听见楼梯口传来的动静,抬眸,直接对上了一双明亮的眸子。

    他笑:“醒了?”然后又朝她招了招手,声音温和如常:“过来陪我坐坐。”

    子衿没有犹豫,默默的走向他,只是在经过茶几时,看到上面堆满烟头的烟灰缸,心脏不自觉,缩了一下。

    细微的,她都没有察觉。

    她在男人身旁的空位坐下,没一会儿,就又看了眼那个烟灰缸。

    心口莫名堵得慌。

    席琛注意到女人的视线,不慌不忙的捻灭指尖的香烟,“抱歉,烟瘾犯了。”

    子衿嗯了一声,正想问他为什么会知道她被程靖抓走的时候,鼻腔突然被铺天盖地袭来的男性气息所包围,她借着阳台洒进来的月色,看着近在咫尺的男人,呼吸有几秒停顿。

    “我看看消肿没有。”

    话罢,男人的指腹轻轻的摩擦过她的脸颊,温热的触感,让她止不住一阵颤栗。

    子衿的脑海突然浮现出了一些零碎的画面。

    他不安的眉目。

    他温柔的声线。

    他颤抖的手指。

    一幕又一幕,再一次清晰的倒映在了她的瞳仁里,子衿的心口五味杂陈,有好多的话想问,最后到了嘴边,却只有轻轻的两个字:“谢谢。”

    席琛也不知听没听见,没有应声,他检查完她的脸,问了一句:“肚子还疼吗?”

    子衿一顿,摇头,“没事了。”

    其实还是有点小疼,只是不愿意再麻烦人家。

    可是席琛是什么人,在她稍作停顿的那一秒,便洞悉了她所隐瞒的缘故。

    他抿唇,淡淡的说:“我给你检查过伤势,没有伤到内脏,休息几天就好了。”

    居然又猜到了她忌惮的原因。

    子衿的眸子有一闪而过的讶异,她瞅了他一眼,刚好对上男人黑亮的眸子。

    心头突兀一跳。

    她别扭的移开了视线,岔开话题,问了一个最困顿的问题,“我和程靖无冤无仇,他为什么突然绑架我?”

    “怪我。”

    席琛半开玩笑:“过去结下的梁子太多,所以有人打主意打到了你的身上。”

    子衿一愣,蹙眉:“还有仇家,你以前到底是干什么的?”

    男人听见女人严肃的语气,唇瓣挑起了一抹笑意:“放高利贷的。”

    放高利贷……

    别说子衿,传出去估计连傻子都不会相信。

    她在黑暗中白了他一眼,吐槽:“一定是因为你脾气太差。”

    脾气差么。

    席琛玩味的咀嚼这两个字,挑眉,反问:“你见我凶过你吗?”

    子衿怔愣,回想了一下,摇头,还真没有。

    下一秒,男人幽幽的声音飘进了她的耳朵里:“席太太,你这是在给我强行扣罪名。”

    席太太三个字含有一丝危险的信号,子衿背脊一凉,干干的转移话题,问:“那程靖现在人呢?”

    对于昏睡过去之后发生的所有事情,子衿一概不知,更不知道程靖是束手就擒了还是逃之夭夭了。

    谁知席琛利落的吐出三个字,“不知道。”

    的确不知道,他已经叫人把程靖打包送走,至于会被送到哪里,碰上哪一个“老朋友”,他不清楚,也不想清楚。
83.山雨欲来风满楼(十二)3000+(三更)(亲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