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山雨欲来风满楼(十六)3000+(1/2)
作者:言岁
    昨晚老宅未见席琛,唐卿馨一大清早就等在医院门口,为了,就是想知道席琛昨晚那么反常的缘由。

    只是万万没想到会让她撞见一个女人从席琛的车上下来的一幕。

    她嘴角的笑意僵了僵,面色徒然一变撄。

    原本轻快跑过去的步子也是一滞,尔后,变得千斤重。

    远远看着,女人带着口罩,虽然面容被遮去了一大半,可是露出的眉目很是眼熟偿。

    待她走近了一些,一眼便认出了她是谁。

    唐卿馨垂在身侧的手蓦地攥紧,她慢慢走过去,分外眼红的看着这一幕,男人从车上下来,绕过车头走到女人的身边,然后十分自然的和她搭起了话,眉目缱绻着从未有过的温和。

    越走越近,她掩饰脸部不自然的僵硬,扯唇,声音清脆依旧:“席琛哥哥。”

    子衿看到她,并没有表露出多大的意外,她想起来的途中,徐婉也提到唐卿馨,看来两家的关系委实不错。

    她抿了抿唇,对站在身旁的男人说:“我先进去。”

    男人垂眸看她一眼,瞳眸深如潭水,未见波澜,嗯的一声,他点了下头,又说:“别乱跑,坐在大堂的休息区等我。”

    子衿平静的说了个好,也没有去看唐卿馨,就径自先走进了医院,丝毫没有注意到唐卿馨僵硬的表情和森森的目光。

    席琛的目光习惯性的追随着女人的背影,直到她彻底消失在了自己的视野里,才不紧不慢的收回视线,问:“找我有事?”

    唐卿馨见他终于把目光落在自己的身上,脸色才缓和了一些,“我看你昨天匆匆忙忙的离开医院,晚上又没有回老宅,很担心,所以……”

    “有事。”男人只吐出了两个字,有些敷衍。

    “原来是这样,昨晚打不通你的电话,我爸回家的时候也还在担心你呢。”

    “是么,替我跟你爸打声招呼。”席琛顿了顿,字正腔圆地说:“他这么用心良苦,我改天一定亲自登门拜访。”

    明明男人的眉目和表情并未有任何的异样,语调也和往常一样淡凉,可是听见他的话,唐卿馨的心底忍不住咯噔了一下。

    她不安的笑了一下,“好,我一定会转告我爸的。”

    紧接着,陷入了一阵沉默。

    席琛淡淡的看着站在他面前的女人,“还有事吗?”

    唐卿馨斟酌了一下,状似随口一问,“你和她怎么一块儿过来了?”

    她指的是谁,不用多说也明白。

    男人微抿唇瓣,旋即,不急不缓的答:“因为她昨晚睡我那儿。”

    因为她昨晚睡我那儿。

    唐卿馨的脸色唰的一下,煞白如薄纱,没有一丁点儿的血色。

    她呆呆的,几次蠕动唇瓣,可是舌头就好像是彻底僵硬了,说不出一个字。

    良久,她才颤抖的开口:“宋子衿就是,你说的那个女人吗?”

    席琛平淡的嗯了一声,唐卿馨感觉自己身后的世界轰然倒塌,整个世界都在天旋地转。

    她的眼前一片发黑,呐呐的问:“为什么?她哪里好了?没身份没背景,自己的亲生父亲坐牢了也没去看望过,这样无情无义的女人哪里值得你喜欢了?”

    哪里值得?

    席琛突然想起那日,安静空旷的走廊上,女人清浅冷静的声音,她说:“他不良善,我也不是什么好人,你不觉得我们这样很般配吗?”

    收回思绪,他忽然勾唇,声线平缓:“她哪里都值得。”

    ……

    席琛在休息区找到子衿的时候,她正在和一位外国友人浅聊,也不知道两人聊到了什么,女人露出的眉目泛着笑意。

    他信步走过去,停在子衿的面前,黑眸扫了一眼那位外国友人,微微颔首,以示礼貌,然后看向子衿,挑眉询问:“可以走了吗?”

    子衿从沙发上站起来,转身朝那位外国友人说了一串流利的英文道别后,对席琛说:“走吧。”

    正欲走,那位外国友人急忙站起来,他好奇的打量席琛,深蓝的眸子带着试探:“宋小姐,他是你的男朋友吗?”

    子衿还没开口,席琛已经用一口标准的英文替她回答了,“你好,我是她丈夫。”

    外国友人愣了一下,没想到子衿已经结婚,尴尬的看了她一眼,后者冲他微微一笑,间接的默认了。

    见状,外国友人也不好意思继续和子衿搭讪,客套的说了两句之后就先行离开了。

    坐电梯的时候,子衿随口一问:“唐小姐呢?”
86.山雨欲来风满楼(十六)3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