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山雨欲来风满楼(十九)3000+(1/2)
作者:言岁
    这是子衿第一次和席先生出来逛商场。

    从踏进商场的那一刻起,她就感觉到了周遭有无数道惊艳好奇的目光如同机关枪一样来回在他们身上扫射。

    好在子衿的脸上还带着口罩,所以一路上面不改色偿。

    上自动楼梯的时候,她看了眼站在他身旁的男人:“怎么突然带我出来逛商场了?撄”

    席琛淡淡的解释:“想买件衬衫。”

    原来是这样。

    子衿了解,然后,目光下移,打量了一下他的身材。

    啧啧,这身板,完全就是生来当衣服架子的,真没话说。

    正当她盯的入神,一道喑哑蕴含笑意的声音自她耳边响起:“怎么样?”

    还没移开视线,子衿点头,下意识答:“很棒。”

    一秒,两秒,三秒……

    蓦地,子衿反应过来,羞赧着脸瞪向席先生,才发现后者已经别开脸,宽厚的肩膀在隐隐颤抖。

    他在笑。

    想到这,子衿想钻地缝的心都有了。

    上了商场二楼,两人随意走进了一间男装店。

    店铺的装修大方雅致,地板由花纹的大理石铺成,柜上商品陈列整齐,实木货架上摆放着各式各样的男式衬衫,西裤,领带。

    子衿简单的扫了一眼,最后,目光被玻璃柜里面的一条浅色领带所吸引。

    她浑然忘了身边的男人,径自走到玻璃柜的前面,指了指里面的那条领带,对一旁的导购员说:“麻烦把这个拿出来给我看看。”

    闻言,导购员立马上前为她打开玻璃柜,取出里面的领带,还一面声音清甜的夸赞说:“小姐,您眼光真好,这款领带可是我们店里的限量版。”

    子衿嗯了一声,接过来,仔细的看。

    面料舒适,色泽淡雅,暗纹精致,整个设计大气又神秘,她也不知为何,莫名的喜欢。

    席琛见到这一幕,唇角荡起了一抹浅浅的笑意,他气定神闲的走到她的身旁,瞥了眼女人手里的东西,又盯着她柔和的侧颜,问:“喜欢?”

    没有回答,子衿将领带塞给他,目的不言而喻。

    领带上还残留着女人的温度,席先生唇角的弧度加深,他挑眉,故意逗她:“要我给你系?”

    男人的声音很是正经,站在一旁的导购员笑出了声。

    子衿一顿,瞪他一眼,咳了声,有模有样的说:“你带上,我看看。”

    嗯,敢指挥他了,不错。

    席先生微微一笑,尔后,将领带还给她,挑眉:“想看就自己动手。”

    话罢,他还摆出一副任由她宰割的模样。

    子衿嘴角一抽,忍了忍,才忍住没把手里的东西死死的勒在男人的脖子上,她露出笑容,走到他面前,“那我不客气了。”

    席先生嗯了一声,视死如归:“来吧。”

    突然,扑哧一声,一个没憋住的笑声传进了两人的耳道。

    子衿:“……”

    偌大的落地镜前,倒映着这样柔情的一幕。

    男人身形挺拔,微微倾身,女人惦起脚尖,将男人衬衫上的领子翻开,随后,拿过领带缠在男人的脖子,交叉叠放,动作温柔,娴熟。

    两人靠的很近,女人身上清淡的沐浴露香缠绕在他的鼻腔,席琛静静的凝视着低眉顺眼的女人,眸子暗了暗。

    系好后,子衿看着自己的成果,颇为满意。

    其实刚刚第一眼看到这条领带的时候,她就有在想,如果系在席琛的身上,一定会很好看。

    事实证明,她的眼光不错。

    导购员也走过来看了眼,眼睛一亮,调侃道:“系的很好啊,一看就是贤妻良母的典范。”

    子衿笑了笑,没有答话。

    她会系领带,是因为另一个男人。

    席琛垂眸见女人在发呆,抿唇,拍了拍她,淡笑:“去帮我挑拣衣服。”

    晃过神,子衿点头,走到货架前,才回头问了一句:“你喜欢什么款式的?”

    “错了。”

    席琛故意停顿一下,旋即,意味深长的笑:“应该是问席太太喜欢我穿什么款式的。”

89.山雨欲来风满楼(十九)3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