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西风自凉(七)(1/2)
作者:言岁
    “你答应她什么了?”

    男人的语气冷淡得没有一丝波澜,子衿的瞳仁轻轻一缩。

    这个男人,居然看出了唐卿馨找她的目的偿。

    一股前所未有的压迫感,排山倒海的袭来,她看着他,垂着身侧的手无意识攥紧,舔了舔唇,摇头:“没有。撄”

    席琛看她一眼,突然伸出骨节分明的手,擒住她的下巴,嗓音低而魅惑:“小衿,你说谎的时候,喜欢舔唇的习惯得改一改。”

    明明那么温柔的声音,子衿听着,却只觉得浑身泛凉。

    她怔了怔,眼神复杂的看着他。

    这才是席琛吧,没有温柔的伪装,明明在笑,眼底却跟蛰伏千年的寒冰一样,让人看了忍不住打颤。

    他还是,头一次用这样的语气和她说话。

    恼火吗?

    为什么?

    是因为怕她背叛他吗?

    子衿抬眸,望进男人深沉的黑眸里,心脏一揪,怪疼的。

    又是那种患得患失的眼神。

    她扯了扯唇,声音很轻:“席琛,如果我真的答应了她要和你离婚,你会怎么样?”

    周遭一片寂静,昏黄的路灯下朦胧的映着两人的身影。

    席琛平静的盯着她看了几秒,尔后,用指腹擦过她柔软的唇瓣,眸子比夜色还要沉寂,还要落寞。

    他倾身,薄唇滑过她的鼻翼,轻启:“说了我这里是地狱,期限没到,你以为你逃得掉么?”

    冰凉的声音涌入耳道,温热的呼吸扑洒在女人的脸上。

    子衿背脊一僵,还没反应过来,男人已经再度倾身,准确无误的封住了她的唇瓣。

    想说的话被堵了回去,刚刚买的东西全部掉到了地上。

    男人的吻凶残而又霸道,用力的啃咬着她柔软的唇瓣,毫无怜惜之情。

    子衿懵了懵,过一会儿,嗅到刺鼻的血腥味,她才清醒过来,蓦地瞪大双眼,有些惊愕,有些惶恐,挣扎着推开他。

    她刚反抗,男人眸子一沉,直接将她推到身后的墙上,禁锢她的双手,吻,如同暴风骤雨,落在她的唇上。

    没有柔情,没有疼惜,没有温度。

    相互纠缠,相互撕扯,也不知道是在惩罚她,还是在惩罚他自己。

    这个吻,几近痛彻心髓。

    血腥味充斥着鼻腔,子衿皱着眉挣扎了好一会儿,男人依旧不为所动,他就好像是一头被激怒的狮子,失去了理智。

    一圈一圈的悲凉自心尖蔓延开来。

    子衿眼窝一酸,突然停止了挣扎,静静的不动,任由男人失控的发泄。

    过了一会儿,有冰凉的液体从女人的眼眶滚落,一颗一颗,如同断线的断线的珠子。

    男人在吻到咸涩的味道时,挺拔的身躯倏地一怔,一颗心急速下沉。

    他慢慢停下来,慢慢放开她的双手,慢慢抬起深邃的黑眸看向她。

    在看到女人满脸泪痕的时候,男人的眼瞳深处只剩一片灰烬。

    席琛的目光落在女人被他咬破的唇瓣上,他感觉心脏一阵痉挛,抬起手,想要覆上她的脸颊,却被她满目惊恐的避开了。

    惊恐……

    终于,害怕他了吗?

    他缓缓收回僵在半空的手,勾唇笑了笑,柔声问:“跟我待在一起,就这么难受吗?”

    话罢,四目相对,子衿惊觉胸腔内的心脏重度失衡,有不知名的疼痛,悄无声息的蔓延着,席卷着她整个心口。

    因为,她看到,男人的瞳仁里弥漫着前所未有的荒凉。

    子衿张了张唇,唇瓣轻微的在颤抖,可是半天了,一个字都没有说出来。

    反倒是,眼眶的水雾越来越深。

    席琛看到,眸子明暗不定,他伸手,温柔的拭去那些跟豆子一样,不停砸下来的泪珠。

    最后,声音很轻,很轻,他说:“和我结婚,委屈你了。”

    ……

    天还未亮,晨雾还未散去。

    主卧,洁白柔软的大床上,女人睡的不太安宁,也不知梦见了什么,她的眉头一直紧皱,过了一会儿,突然睁开眼,惊醒了。
97.西风自凉(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