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西风自凉(十二)(1/2)
作者:言岁
    那个眼神,就跟在看陌生人一样。

    子衿微微一僵,身旁的顾子默看了她一眼,薄唇紧抿。

    进去后,两人静静的站在一旁,似懂非懂的听着席琛与那几个医生的谈话内容,子衿的目光,游走在男人的脸上。

    只不过是一个晚上的时间,男人的脸色好像憔悴了许多,眼睑下发的乌青也是,清晰明显偿。

    这应该是整夜难眠的结果。

    想到这,子衿微微抿唇,莫名有些愧疚。

    等待的时间没有很长,十多分钟过后,席琛就送别了那几个特意由美国赶来的专科医生。

    席琛回来的时候,子衿还未出声,顾子默倒是先开口问他了,“宋城的情况怎么样了?”

    男人漆黑的瞳仁扫了他一眼,淡淡的说:“还是那样,各项指标很稳定,人醒过来就没事了。”

    如果醒不过来呢?

    子衿不敢问,不敢想象,如果宋城醒不过,她和苏牡柔,该得承受多么大的伤痛。

    顾子默见身旁的女人一直在沉默,一眼便洞悉了她的忧虑,安慰她:“别担心,没事的。”

    无意的举动,落在席琛的眼里,分外讽刺。

    他面色如常,声音淡凉:“两位自便,我先忙了。”

    话落,子衿抬眸看向他,刚好撞上男人又深又沉的眸子,她心头一跳,后者波澜不惊的移开视线,离开了病房。

    顾子默也不是傻子,自然看得出两人的异样。

    他看到女人黯然的眸子,拍了拍她的肩膀,“我出去一下,你待在这儿。”

    说完,紧随席琛,匆匆追了出去。

    走廊上,顾子默喂了一声,前面的男人继续走,恍若未闻。

    顾子默一顿,又再叫了一声席琛,男人才停了下来,悠悠转身,挑眉:“顾总还有事?”

    男人一脸无辜,顾子默沉下脸,咬牙:“你丫的故意的吧。”

    席琛笑:“顾总这是何意?”

    顾子默懒得在这种事情上浪费时间,岔开话题,单刀直入,问他:“你和宋子衿怎么了?”

    闻言,席琛看了他一眼,淡笑:“顾总很喜欢操心别人的家事?”

    “关心下属而已。”

    顾子默冷静的解释:“她今天一整天都不在工作状态,如果是因为你们两个之间的事情而影响了我的利益,那我岂不是很冤?”

    “是么。”

    席琛不急不缓的说:“那我尽快解决,不给顾总添麻烦。”

    “你明知道我想听到的不是这些。”

    “那顾总想听什么?”

    “席琛,你和宋子衿才结婚没多久就开始有了矛盾,你确定以后还能平顺下去吗?”

    “能不能平顺我不知道。”席琛停顿了一下,眸子落在男人的脸上,勾唇:“不过你现在是在以什么身份和我说这些?如果是作为上司,顾总会不会管太多了。”

    “那情敌可以么?席琛,我现在是在以一个情敌的身份警告你,如果无法给她安逸快乐的生活,就趁早放手,别浪费彼此的时间。”

    席琛看着他,沉默了一阵,突然笑了,他说:“放手这件事,你想都别想。”

    男人在笑,但眼神如履薄冰,顾子默微微一怔,又听见他说:“宁拆一座庙不破一桩婚,顾总说出这种破坏夫妻关系和睦的话,不怕遭雷劈?”

    顾子默:“……”

    “另外,我和她之间的事情,永远轮不到任何一个人来评头论足。”

    “可你给不了她平稳。”

    “我为什么给不了?”

    席琛眉目清冷,笑着反问,顾子默顿了顿,扯唇:“她到如今都还不知道你的身份,你以为,她要是知道了,会轻易原谅你么?”

    “这不是你该操心的事情。”

    “这也是事实不是么?想要至你于死地的人那么多,就算你再神通广大能每次都化险为夷,但是她待在你身边,除了危险,你还能给她带来什么?”

    “你以为我娶她,只是一时冲动么?”

    顾子默一怔,“什么意思。”

    席琛抿唇,声音冷漠如霜:“我找了她多少年,就准备了多少年。”

    ……
102.西风自凉(十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