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西风自凉(十四)(1/2)
作者:言岁
    手机,一直震动个不停。

    刺耳的声音,打破了一室温情美好。

    原本已经意乱情迷的女人,在听见熟悉的声音后,丧失的理智一点一点被拉了回来。

    而身上的男人置若罔闻,继续低头吻着她,似是察觉到了她的分心,故意啃咬了一下她软弱的唇瓣,以示惩戒偿。

    子衿吃痛的闷哼了一声,她睁开湿漉漉的双眼,推了推压在她身上的男人,声音颤抖:“……电话。”

    席先生边吻着她的眉目,边含糊的说:“别理它。”

    她也想不理,只不过,对方一直锲而不舍的打了一遍又一遍,估计是有什么紧急的事。

    许是和她想到了一块儿去,男人也渐渐停下了动作,撑起双手看了眼身下面颊绯红的女人,眸子深沉,微微喘息。

    男人起身后,子衿才发现自己的浴巾被扯掉了一大半,细滑的肌肤暴露在了空气之中,她禁不住一缩,下一秒,男人已经动手亲自将她搂在怀里,顺势拉过一旁的薄被,盖在了她的身上。

    “谢谢。”子衿羞红着脸,下意识答。

    “举手之劳。”男人笑的风度翩翩,好似扯掉浴巾的人不是他一样。

    子衿反应过来他又在逗她了,娇嗔的瞪了他一眼,然后胡乱的推开他,浑身裹的跟粽子一样,慢慢的爬过去捞床头柜跟抽风一样震个不停的手机。

    拿到手机,在看到“沈睿程”三个字的时候,女人的目光微微一滞。

    这还是从那次摊牌之后,沈睿程第一次给她打电话。

    连续打了那么多遍,会不会是真的有什么紧急的事情?

    正失神,身后有人隔着薄薄的被单环住了她柔软的身躯,男人的下巴抵在她的肩头,蹭了蹭,见她半天不动,又扫了一眼她的手机屏幕,薄唇轻言:“接吧。”

    子衿侧眸看了他一眼,男人眉目清浅,眼底的***早已无迹可寻。

    他淡淡的开口说:“如果不是要紧的事情,我就弄死他。”

    男人一本正经,子衿忍了忍,还是忍不住勾唇,她的视线重新移到手机屏幕上,滑过了接听键。

    电话通了,那面,男人急躁的声音,一字不落,清晰的传入了她的耳畔。

    女人从头到尾,一句话都没有说,瞳仁却一阵收缩。

    那端安静之后,她有点迟缓的看向紧紧搂着她的男人,男人的眸子晦暗不明,薄唇微抿,估计也是听见了电话的内容。

    察觉到她的注视,席琛微微偏了下头,目光与她相视,不急着开口,似乎在等待她先出声。

    隔了好半响,子衿才叹了一口气,说:“我去看看。”

    席琛似乎并不意外她这个决定,凑过去亲了下她的脸蛋,“我送你过去。”

    突如其来的亲昵让女人一时间无法适应,她看了眼还搂着她动都不动的男人,舔了舔唇,朝门的方向,努努下巴,说:“我要换衣服,你先出去。”

    席先生正色:“我愿意为你效劳。”

    子衿:“……我不愿意。”

    最后,席先生到底是被赶出了门外,他听见里面落锁的声音,忍不住,闷笑了两声。

    ……

    宋娇阳出事了。

    这是沈睿程给她打电话,说的第一句话。

    据说是因为宋娇阳和里面的其她犯人发生了口角争执,那人怀恨在心,事后找几个伙伴围堵宋娇阳,最后出了意外。

    这个意外,是指宋娇阳被捅了一刀。

    刀。

    子衿蹙眉,咀嚼着这个字,犯人哪来的刀?

    还是,有人故意想要除掉宋娇阳?

    这个想法从脑海闪过,子衿惊了一下下,如果真是这样,她所能怀疑到的对象,只有那个伤害宋城的幕后凶手。

    他该不是,想要毁尸灭迹吧?

    瞬间,一股寒意遍袭全身,白皙的手臂上起了一片疙瘩。

    车子很快便开到了沈睿程所提到的那间医院。

    席琛曾来过这里一次,所以领着子衿,轻轻松松便找到了宋娇阳所在的病房。

    门口守着两位警察。

    子衿看到这一幕,脚下的步子一滞。

    其中一位警察看到他们,面色严肃:“什么人?”

    待在里面的沈睿程听见了,闻声走出来,在看到许久未见的子衿后,黑眸有一闪而过的光芒。

    他和两位警官解释了一下,才抬步朝子衿他们的方向走去。

    走近后,原本和悦的脸色,因为看到女人微肿的红唇,变得十分僵硬。

104.西风自凉(十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