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卿自早醒侬自梦(六)一更(1/2)
作者:言岁
    他刚刚说,他不行。

    善如嘴角的弧度倏地一僵,怔愣了好几秒,几度以为是自己听错了。

    但是她看男人一脸的凝重,缓了缓,才确定,他是真的不行。

    这男人,不行还敢那么横偿。

    善如深吸了一口气,很是克制的看了顾子默一眼,然后又粗略数了下对方的人,嗯,十七八个。

    不行也得行了。

    顾子默看向躲在后面的暴发户,皱着眉:“干什么,想搞事情?”

    暴发户点了根雪茄,嗤笑:“现在知道怕了?别怕,我这人很好说话的,要么你跪下道个歉,要么让你女人留下来陪我,二选一。”

    善如眉头一抖,默默的看向男人。

    五光十色的射灯映衬下,男人面容俊朗,身形挺拔,穿着严谨的白衫黑裤,衬衫领口有褶皱,反倒显得有点性感。

    他正抿着唇,似乎在思考着该做出什么样的选择。

    周围的人随着他的沉默都陷入了屏息凝神的状态。

    眼皮跳了跳,善如隐隐有不好的预感。

    果然,下一秒,顾子默就面无表情的用下巴点了点她的方向:“留下她吧。”

    “……”

    这个男人真的是……

    对面,暴发户显然没想到他会做出这样的选择,不由的懵了懵。

    还是身旁的手下推了推他,才反应过来,他有点狐疑的看着一脸坦然的顾子默:“你该不会是在忽悠我吧?”

    脑袋有点昏涨,本来心情就不好,现在还遇上一个智障,顾子默实在没什么好脸色了,“你那么蠢,忽悠谁也不会忽悠你。”

    善如:“……”

    她怎么感觉真正搞事情的人是他呢?

    男人前后的态度转变实在大,暴发户听得一愣,身旁的手下比他早反应过来,立马在他耳边煽风点火:“老大,他骂你蠢呢!”

    声音有点大,围观看热闹的人听见了,个个憋着笑,脸色涨红。

    暴发户握紧拳头,脸色铁青的往那人头上狠狠一敲,“老子听得见!”

    训完话,他才恶狠狠的瞪着顾子默,声音阴沉:“臭小子,敬酒不吃吃罚酒,看老子怎么收拾你,给我上,弄死他!”

    话落,那十来个凶神恶煞的男人就朝他们两人步步逼近。

    哦噢,事情似乎变得有点严重了。

    善如意识到这一点,立马跳过去躲在男人的身后,扯了扯他的袖口,狐疑:“大叔,你真的不行吗?”

    顾子默斜了她一眼,略带嫌弃的抽回自己的手,然后扯了扯自己的领口,把裤袋里的手机车钥匙钱包都丢给她,“看好我的财产。”

    突然被塞了满怀的东西,善如还没反应过来,男人已经面不改色的上前去,本想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给为首的男人狠厉一拳。

    奈何出手太慢,对方一看就是练过的,很快找准空隙,先行给了他一拳。

    扑通一声闷响,一米八几的男人毫无防备的踉跄几步,一个不稳,跌在了地上。

    这一拳下手有点猛,顾子默只觉眼冒金星,他缓过神,舔了下唇,满嘴都是腥味。

    真是烦人。

    善如看着倒在地上的男人,愣了几秒,立马凑过去扶起他:“大叔,别怂啊!”

    这场景和电视剧里演的不太一样啊。

    女人一靠过来,身上淡淡的香味就密不透风的包裹着他。

    顾子默一顿,睨了她一眼:“你,离我远点。”

    善如不解:“为毛啊?”

    她可是好心过来扶他的呀。

    男人推开她,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面无表情:“眼瞎是会传染的。”

    噢,原来还在计较她刚刚喊他老公的事情。

    善如无语的白了他一眼,“是是是,就您眼睛最亮,跟狗……”

    话音未落,跟前的男人突然伸手将她一把扯了过去,事发突然,善如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撞进了男人的怀里。

    陌生又好闻的男性气息。

116.卿自早醒侬自梦(六)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