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人间有白头(四)(2/2)
作者:言岁

    宋子衿?

    唐卿馨看了一眼桌上的文件袋,目光十分的复杂。

    她不知道,席袁成这次到底想做什么。

    但她知道,她最终会成为他的共犯之一。

    对面,程政已经站了起来,“该说的话我都已经说来,怎么想,怎么做,唐小姐可以好好考虑一下,我还有事,先告辞了。”

    “等一下。”

    唐卿馨突然叫住了他。

    已经走到门口的男人骤然停了下来,他回过头,看着女人的背影,“唐小姐还有事?”

    安静的包厢内,响起了女人冷漠的声音:“是不是办完这件事,就结束了?”

    程政一愣,旋即笑道:“那是自然。”

    砰的一声,门被男人出去的时候轻轻带上了。

    唐卿馨坐在位置上,眼底无神的静坐良久,才动了动,将视线转移到那个文件袋上。

    她迟疑的拿过文件袋。

    在胡思乱想,里面到底装了什么东西,能让宋子衿对席琛不利。

    棕色的文件袋,里面装了一叠的照片和几张a4大小的纸张。

    目光触及到照片上的人时,女人的瞳仁,微微一震。

    ……

    医院,icu病房。

    席琛不知何时褪去了便服,穿着一身妥帖严谨的白大褂,正双手环抱,透过玻璃窗,目光幽深的看着病房内的场景。

    前不久,宋城醒了。

    此刻,有几个医生护士正围在床沿给他检查身体,病房目前禁止家属进入打扰。

    苏牡柔正坐在走廊的长椅上激动的落泪,一旁,徐婉在不停的安慰她。

    就在一个小时以前,苏牡柔出去洗水果,徐婉独自一人待在病房守着宋城的时候,一直静静躺在病床上的少年突然开始抽搐,看见这一幕,徐婉脸色一白,赶紧按了呼救铃。

    席琛赶回来的及时,给他做了应急措施,好在,人没事,还清醒了过来。

    思及此,徐婉拍了拍苏牡柔的肩膀,安慰她:“亲家母,孩子已经醒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苏牡柔哽咽的点头,宋城出事之后,她就陷入了长期的压抑和不安,如今听见宋城苏醒的消息,脑袋里最后一根绷紧的弦倏地一下就断了,毫无防备,她一下没控制住情绪,喜极而泣罢了。

    这时,走廊尽头突然传来了一阵脚步声。

    席琛侧首望去,正好撞上了为首那个男人的目光,他的瞳仁,微微一敛。

    陆锦下飞机收到宋城苏醒的消息之后,行李都没放下,第一时间就赶了过来。

    他微喘着气,看了一眼席琛,又透过玻璃窗看向病房内的场景,问:“现在什么情况?”

    男人淡凉而道:“检查有没有后遗症。”

    他说完,扫了一眼紧随其后拖着行李的沈涛,笑:“陆警官真是尽职尽责。”

    陆锦知道他在挖苦他,偏偏还嬉笑:“过奖了。”

    二十多分钟后,医生和护士都出来了。

    席琛走过去询问了一下情况,陆锦也就一起跟了过去,而苏牡柔和徐婉先行进了病房。

    走廊上,医生讲刚刚检查的结果都告诉了席琛,然后又对陆锦说:“病人刚刚苏醒,不易大量用脑太过操劳,还有,他的身体如今比较虚弱,你们尽量不要刺激到他。”

    陆锦乖乖的点头。

    等医生走了,陆锦转身就要进病房。

    不过被席先生揪着后领子拖了回来,他睨着他:“你的耳朵是用来装饰的么?”

    陆锦一愣,下一秒挑了挑眉:“我就问问,我不刺激他。”---题外话---

    票票~~~~~~快把你们对席先生的爱化作票票砸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