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杳钟声晚(五)(1/2)
作者:言岁
    子衿从未觉得,十二月的凉风会如此刺骨。

    女人尖锐的声音落下之后,她怔怔的站在原地,浑身冰凉透顶。

    她刚刚说,席琛十四年前被绑架了,而主谋是她的亲生父亲。

    她刚刚还说,她曾经救过席琛钤。

    过往的记忆如同潮水一般排山倒海而来,女人脸上渐渐血色褪尽,她的眼眶通红,脚下不受控制的倒退了一步。

    唐卿馨很满意她这副模样。

    她笑了笑,又上前了一步,轻轻的问:“记起来了吗?”

    话落,子衿倏地瞪向她,通红的眼睛里带满了警惕和恨意。

    唐卿馨一愣,旋即失笑:“怎么,还没记起来?以为我在骗你?”

    女人看了她半响,眼眶里的眼泪摇摇欲坠却始终没有砸下来,她好似很疲倦,一声不吭的绕开唐卿馨,步伐玄虚,只想离开这里。

    可是唐卿馨就是偏偏不如她意。

    她转过身一把扯住她的手臂,尖锐的声音在夜里突兀的响起:“宋子衿,你以为你这样逃避有用吗?”

    子衿被她用力一扯,直接踉跄的后退了两步,险些栽倒。

    耳畔不断的传来唐卿馨夹着恨意的声音:“宋子衿,你的父亲曾经想至他于死地,你就算再逃避也改变不了这些事实!”

    “放手。”

    女人的声音很轻,很凉。

    唐卿馨微微一怔,她没有松手,而是更加用力的攥紧她的手臂,嗤的一笑:“怎么?就这点程度就接受不了了?”

    女人嘲讽的声音刚刚落下,子衿就蓦地转过身,逼视着她的眼睛,轻声问:“你想看到什么?”

    唐卿馨一顿,她走前了一步,又一遍的问:“告诉我这些,你想看到什么?我和他分手离婚老死不相往来?”

    子衿说到这里,低低的笑了起来,有晶莹的泪水从眼眶中不停的砸落,她说:“你做梦吧,我死都不会离婚的。”

    女人的眼底闪过一抹决绝,唐卿馨浑身一震,她要的可不是这个结果。

    思及此,她扯了扯僵硬的唇:“宋子衿,知道这些真相之后,你还能和以前一样那么坦然的接受他的好么?”

    子衿低笑:“我不能,难道你能吗?”

    唐卿馨眸色一沉:“宋子衿,都已经到了现在这个地步了,你这样逃避有意思吗?”

    “逃避?”

    女人咀嚼着这两个字,忽的一笑:“你怎么知道我是在逃避而不是太爱他?”

    余音落下,唐卿馨刚想说话,却瞳仁一震。

    子衿也是微微一怔,她发现了,唐卿馨的视线看得根本不是她的方向,而是越过了她,停在了她的身后。

    身后……

    她微微仰起头,努力的想要把泪水给逼回去。

    唐卿馨怔愣的看着女人后面的那一抹挺拔的身影,他正缓慢而沉稳的走来,容貌英俊如斯,身上穿着一身的黑,双手随意的兜在上衣袋子里,整个人融合在夜色之中,显得格外冷漠和孤寂。

    他不是……

    晃神间,男人已经走到了子衿的身后。

    他淡淡的看了一眼唐卿馨,然后将目光停留在女人的背影。

    唐卿馨失语半响,呐呐的开口:“你不是去美国了么?”

    席琛眺眸看着她,声线听不出喜怒:“谁跟你说,我去了美国?”

    “邵言不是在美国出事了么,你怎么……”

    “所以,你怎么知道邵言出事了?”

    男人的声音很平淡,唐卿馨反应过来,一下子噤声了。

    她懊恼的捏紧垂在身侧的五指,刚刚一时紧张说漏了嘴。

    男人没有一丝的诧异,他没有再去看她一眼,而是将视线落在了一直沉默的子衿身上,他说:“风凉,回家吧。”

    女人的睫毛轻轻的颤抖,她动了动蜷缩着的手指,半响,她才说:“好。”

    席琛平静的握住她的手,在发现她的手十分冰冷之后,不动声色的皱了下眉。

    他的大掌紧紧的包裹住她的小手,然后将她的手放进自己的大衣口袋里,转身就要走。

    见状,唐卿馨脸色一沉,反正已经到了这个地步,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她冲着男人的背影尖声道:“宋元山千方百计的想要你的命,你把宋氏整垮了,就不怕哪一天她也做出伤害你的事么?”

    子衿倏地停下了脚步。

    身旁的男人也一同停了下来,他没有转身,冷漠的声音在漆黑的夜色里幽幽响起,他说:“我的命本来就是她的。”
杳杳钟声晚(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