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九)【宝宝篇】(1/2)
作者:言岁
    番外: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九)

    两个问题问完,黑暗中,两人相视一笑。

    手被男人紧紧握着,不知是不是错觉,总感觉男人的手没有往日那么冰凉了。

    他掌心的温热贴着她的手背,两人透过昏暗的光线目光交汇。

    隔了不知多久,躺在子衿怀里的席煜突然动了动,她下意识垂眸看去,孩子并没有醒来的迹象。

    她看着孩子的眼神很温柔。

    即便是在暗里,他也看得一清二楚。

    席琛轻轻的凑过去,挨着他们的距离近了一些。子衿不明所以,就见男人突然低头亲了下孩子睡熟的脸庞。

    她一顿,席琛已经抬眸看向她,轻轻扯唇:“晚安吻,要来一个吗?”

    子衿反应过来,笑着把脸递了过去,哪知男人并没有亲她的脸颊,而是捏住她的下巴,给了她一个深情缠绵的晚安吻。

    没有持续很久,分开以后,男人摸了摸她的脑袋,“晚安,席太太。”

    女人微喘着,她看着他半响,慢慢笑了出来:“晚安,席先生。”

    她停顿了一下,含笑说:“做个好梦。”

    男人握着她的手始终没有放开,他侧着脑袋看着她,眸子深邃如潭水。

    他不再需要好梦,因为他梦里曾经渴望的一切,她都已经带给了他。

    思及此,席琛的眸子似乎染上了笑意。

    子衿捕捉到了,奇怪问他:“笑什么?”

    男人摇头。

    就是,太幸福了。

    ……

    ……

    五年后,席家老宅。

    清晨,和煦的阳光透过晨雾折射在了室内的地板上,窗户没有关紧,深色的窗帘被风吹得有些晃。

    主卧的光线还有些暗,洁白的大床上,男人抱着女人还在熟睡。

    这时,门外传来了一道稚嫩的童音:“宋小姐!”

    听见声音,浅眠的男人缓缓睁开了眼。

    刚睡醒,男人的黑眸有些惺忪,缓了缓,他垂眸看了眼枕在他手臂上还未苏醒的女人,

    门外的声音还在叫着:“宋小姐!”

    席琛想抽出自己的手去开门,本来不想吵醒她,所以动作十分的轻,没想到女人还是有所察觉,醒了过来。

    子衿睁开迷茫的双眼看着他,后者心弦一动,低头给了她一个早安吻,然后就起床去开门了。

    打开门,门外站着一个面容俊俏的小男孩,身高约有一米二。

    席琛靠在门边,双手环抱,低头看着他的“缩小版”——席煜小同学。

    席煜抬头看到是男人,他的嘴角咧出一抹狡黠的弧度,十分有礼貌的说:“早安爸爸!”

    说完,他探头去看卧室里面,问他:“宋小姐起床了吗?”

    男人挡住了席煜的视线,语气淡淡:“找我太太有事吗?”

    席煜点头,学着男人的语气,熟练老成:“能让我见一下您太太吗?”

    “你想干什么?”

    “我想给她一个早安吻。”

    “那不行。”

    “……”

    主卧里面,子衿听到他们父子俩的对话,笑倒在了被褥里。

    门外,席煜听见里面传来的笑声,趁着男人没注意,溜了进去。

    男人嘴角轻扬,他转了个身靠在门边,顺手打开了主卧内的灯光,视野瞬间明亮了起来。

    席煜飞速跑到了床边,然后踢掉拖鞋,麻溜的爬上床抱住女人,和往常一样亲了下她的脸颊。

    子衿揉了揉他的小脑袋,问他:“昨晚睡得好吗?”

    席煜点了点头,旋即兴奋的跟她报告今天的行程:“爷爷说今天要带我去钓鱼。”

    女人声线温柔:“你们什么时候出发?”

    说到这,席煜邀功似的显摆了一下自己身上的衣服,“我已经自己换好衣服了,等一下就出发,所以我来跟你说一声。”

    子衿挑眉,她的眼底有些许笑意:“我们席宝很棒,来让妈妈亲一口。”

    正要凑上去,倚在门口的男人缓缓的来了一句:“不是要出发了吗,还不下去?”

    “……”

    席煜眼珠一转,他趁机捧着女人的脸,在她白皙的脸颊上重重亲了一口,尔后,利索的爬下了床。

番外: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九)【宝宝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