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躺在这里面的人应该是你,而不是我哥。(2)(1/2)
作者:言岁
    番外:躺在这里面的人应该是你,而不是我哥。(2)

    天刚亮,搁置在床头柜的手机就嗡嗡震动了起来。

    躺在床上熟睡的女人被吵醒了。

    她眯开眼看了下窗外,随后皱着眉去摸手机。

    顺利拿到手机后,她翻了个身,将手机放在耳边,嗓音有些沙哑:“喂?”

    苏菲的声音从那端传了过来,“顾小姐,清醒没有?”

    听到这话,顾惜西缓缓睁开惺忪的眸子,脑袋闪现了一些模糊的片段,她顿了顿,迟疑的问:“我昨晚做了什么?”

    “你问我做了什么?”

    苏菲的语气听起来有些激动,她捏着鼻梁很是奔溃的说:“你给我好好回想一下你昨晚到底做了什么!”

    昨晚……

    顾惜西皱眉努力回想了一下,因为昨晚喝太多,头脑还不是特别的清醒。

    她想啊想,突然,眼前闪过一张男人的脸,断片的记忆慢慢拼凑了起来,她也瞬间清醒,倏地从床上坐起了身。

    另一边,苏菲见女人半天沉默,以为她真的忘了一干二净,叹了下气,尝试着帮她唤醒记忆。

    她斟酌了几秒,气若游丝的说:“昨晚我们出去等车的时候,中途我接了个电话,回来就看到你拉着一个男人死都不撒手,吐了人家一身不说,还死命拖着对方说要嫁给他。然而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你知道那个被你吐了一身的男人是谁吗?”

    说到后面,女人的音调上扬,明显很不淡定。

    顾惜西翻身下床,她边往浴室走,边撩着凌乱的长发,皱眉问:“谁?”

    听电话的声音就可以判断到女人此刻很镇定,可是苏菲镇定不下来。

    她深吸了一口气,声线颤抖的告诉她:“是徐家大少徐清扬啊我的祖宗!”

    拿牙刷的动作一顿,顾惜西看向镜中眼睛肿的像核桃一样的人,沉默了几秒,才说:“就是之前夏清那个绯闻男友?”

    苏菲一愣,反应过来,不假思索的骂道:“屁,什么绯闻男友,他们几百年前就分了好不好,我估计是那个夏清想要借徐少爷炒热度而已!”

    电话内的音量有些大,顾惜西把手机拉离耳边,淡淡的笑:“这么激动?你该不会喜欢那个男人吧?”

    苏菲撇嘴:“像徐清扬那种高岭之花我可招架不住,只不过是看不惯夏清那种女人而已。哦对了,我还听说是她把徐清扬给甩了的,现在又屁颠屁颠的想要把人追回来。”

    顾惜西对他们的情史并不感兴趣,她漫不经心的听着,把手机夹在肩膀和耳朵之间,腾出来的双手在挤牙膏。

    话唠了几句,苏菲突然问:“你今天要去那里吗?”

    女人在刷牙,模糊的嗯了一声。

    苏菲不放心,“我陪你一起去吧。”

    漱了下口,顾惜西平静道:“不用了,你忙你的,今天我想自己一个人去。”

    习惯了她的独立独行,苏菲也没多说什么,只是千叮万嘱:“那行,晚上一起吃饭,你自己开车去的话小心一点,别忘了上次因为分神差点出车祸的事。”

    顾惜西应了下来,掐断电话后,她沉默的看着镜中的人。

    二十四岁,明明是该肆意快活的年纪,她却将日子过得如此狼狈不堪,真是可怜。

    ……

    ……

    墓园。

    今天的天气意外晴朗,阳光透过稀薄的云层倾洒在大地,到处一片生机。

    顾惜西双手兜在大衣口袋,她一步一步迈上台阶,精致的脸被墨镜挡住了一半,没人能看到她的眼睛藏着什么情绪。

    她走到了一座墓碑前停住,视线落在了墓碑上那一张照片,照片中的少年笑容干净爽朗。

    女人一动不动,一直盯着照片中的人看。

    微风轻拂,树木发出沙沙的声响。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大抵是眼睛看得酸疼了,她才弯腰将手里的花束摆在上面。

    五年了……

    顾惜西伸手轻轻摩挲了一下照片中的人,她扯唇,声音又轻又艰涩:“沈霂锡,我依旧过的不好呢。”

    她直起身,墨镜下的双眼早已经通红。

    这时,背后突兀传来了一道嘲讽的声音,“我不是告诉过你别再来了么,顾惜西,你怎么还有脸来?”
番外:躺在这里面的人应该是你,而不是我哥。(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