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要不我们直接结婚吧,你娶我。(5)(1/2)
作者:言岁
    番外:要不我们直接结婚吧,你娶我。(5)

    照片曝光的当天晚上,米萝大型娱乐酒吧内,徐毅飞看着网上的恶评,挑眉问对面的男人:“为什么不把新闻压下去?”

    男人靠着沙发背,黑眸慵懒:“没有必要。”

    因为有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何况也对他也并没有多大影响。

    程予墨调侃:“不怕老爷子看见了让你挨鞭?”

    身旁,周旭也在刷网上的那些评论,啧啧声道:“这个把夏清打上头条的女人到底是何方神圣啊?”

    他那天晚上刚好有事没有过来,所以错过了精彩的一幕。

    在a城,谁都知道夏清和徐清扬关系匪浅,哪怕那些绯闻只是道听途说,可是人们都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靠着徐清扬在a城的地位,娱乐圈内的大亨都要对夏清礼让三分。

    如今曝出这样的视频,当然会引起不小的轰动。

    估计没多久,那位顾某的背景就会全部被人肉扒皮出来了。

    提到顾惜西,徐毅飞就来了兴致,他回想起那晚女人的一举一动,眼底闪现玩味:“是个不好驾驭的女人。”

    程予墨晃了晃手中的红酒杯,黑眸若有所思:“五年前我确实见过她。”

    闻言,徐毅飞眸子一亮:“当真?”

    男人点点头:“五年前,b城,我的诊所,因为她给我的印象有些深刻,所以有些记忆。”

    周旭顿了下:“她去你的诊所干什么?”

    徐毅飞当即送了个白眼给他,他没好气的说:“去诊所肯定是看病啊,不然去逛街吗?”

    “……”

    程予墨放下酒杯,他边想边说:“那天晚上下大雨,她进到店里来的时候全身都湿透了,眼神很呆滞,就叫我开一些药给她。”

    说到这,他停顿了一下,方才有些凝重道:“丙咪嗪,治疗抑郁症的一种药物。”

    话落,对面一直漫不经心听着他们谈话的徐清扬抬起了眸子,他看着程予墨,黑眸平静无常。

    徐毅飞愣了下,回想那天晚上女人张狂的态度,错愕:“那个女人战斗力极强,看起来可不像是患有抑郁症的人。”

    然而,徐清扬却想起了他和顾惜西第一次遇见的那个晚上。

    她死死抓着他不肯撒手,眼泪顺着脸颊一颗一颗砸落,眼底深处是无尽的绝望和灰烬。

    女人那晚站在街边孤立无援的模样,的确和前两天打夏清时冷漠张狂的态度相差甚远。

    是醉酒的缘故吗?

    男人拿起红酒,轻抿了一口,红酒醇香甘甜的味道在口齿间迅速蔓延开了。

    ……

    ……

    翌日,徐清扬离开军营独自开车回到了别墅,却意外在别墅门口碰上了顾惜西。

    不,准确来说,那个女人是在等他。

    关上车门,徐清扬眉目清冷的看着正一步一步朝他走来的女人。

    顾惜西站定在男人跟前,红唇噙着一抹浅浅的笑意,她正肆无忌惮的上下打量他。

    仔细一看,眼前人和她记忆中那个身影还是有所差别。

    一个温润如玉,一个冷峻寡言,他们根本不一样。

    那天晚上,她一定是喝多了才会把他错认成沈霂锡。

    晃过神,顾惜西掩饰眼底的黯然,定定的看着男人,扯唇:“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顾惜西,当然,你如果喜欢也可以叫我西西……”

    “我不喜欢。”

    男人面无表情的打断她,冷声质问:“你怎么知道我住这里。”

    不讨喜。

    第一眼她就觉得这个男人不易靠近,没想到脾气还这般不讨喜。

    顾惜西扬了扬眉,语气轻松:“徐上尉,您在a城这么有名望,要调查您还不容易。”

    徐清扬眸子隐晦不明的看着她。

    他这栋私人别墅从未对外公开过,能查到这里的人,没点身份背景可不行。

    男人的眸子太过犀利,顾惜西被盯的有些心虚,她撩了撩长发,唇畔笑意明显:“我今天来,是跟您赔礼道歉的,那天晚上喝多了吐了您一身,真的很抱歉。”

    然而她态度还算真诚的道歉并没有得到回音。

    男人还盯着她,顾惜西眨巴了下眼睛,“我美丽的脸上有东西吗?”

    “……”
番外:要不我们直接结婚吧,你娶我。(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