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现在才来算账,会不会晚了点?(10)(1/2)
作者:言岁
    番外:现在才来算账,会不会晚了点?(10)

    夜晚的风有些凉,吹的人脸庞生疼。

    顾惜西定定的看着女人,半响,红唇蠕动了一下,“为什么提她?”

    她的反应比预想中要冷静许多,斐雯挑眉:“看来你还不知道。”

    察觉到不对劲,女人皱眉:“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斐雯没有跟她兜圈子,直接和她说了。“霂琳她啊,最近惹了点麻烦。”

    ……

    ……

    翌日午后,沈家。

    门铃按了三下里面的人才迟迟打开门,沈妈妈在看到外面站着的人时,脸色瞬间一变。

    相对于她的反应,女人眉色沉静,和她打招呼:“阿姨,好久不见。”

    沈妈妈胸口起伏,情绪很激动:“你来做什么?这里不欢迎你,给我滚!”

    她反手就要关上门,顾惜西及时用手抵住,她低声恳求:“阿姨,我是来找霂琳的,让我见见霂琳,我有话跟她说。”

    “说什么?有什么好说的?你已经带走了我一个孩子,还想要带走另外一个吗?”

    许是触碰到了多年隐藏的伤口,沈妈妈情绪波动,声泪俱下的控诉。

    女人透过门缝看见她的泪水,浑身僵住了。

    沈妈妈趁着她晃神的空隙,一个用力,将女人隔绝在了门外。

    砰的一声,顾惜西没有站稳,踉跄的倒退了两步。

    她怔怔盯着面前紧闭的大门,心头止不住悲凉。

    她是沈家的罪人,一直都是。

    里面,沈妈妈悲痛的声音传了出来,她说:“你走吧,我们沈家高攀不起你顾大小姐,请你以后别再来这里打扰我们了,算我求你了……”

    后面的话断断续续还伴随着阵阵哽咽。

    女人转过身,她微微扬起脑袋,眼窝莫名酸涩。

    可是眼前之下并不是难过的时候,她要找到沈霂琳,对方一直不肯接她的电话,那她只能蹲守在沈家大门这里等她回来了。

    果然,一直等到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终于等到了她要见的人。

    沈霂琳刚从一辆电瓶车上下来,给了钱,转身就看到了站在路口的女人。

    她眼底有一闪而过的诧异,很快被压了下去。

    顾惜西上前拦住了她的路,后者一脸的不耐烦和厌恶:“你来做什么?”

    “你在程靖家打工的事情,阿姨知道么?”

    沈霂琳闻言,眸子微微一震,她看了眼自家大门的方向,瞪向女人:“你调查我?”

    原来都是真的……

    顾惜西冷下脸:“程靖是什么人你最清楚了,你现在在他家打工,和羊入虎口有什么分别?”

    对她的提醒充耳不闻,沈霂琳提高嗓音,重复一遍质问她:“我问你是不是背地里调查我了?”

    女人沉默了几秒,淡漠道:“明天别再去了。”

    仿佛听见了什么笑话,沈霂琳低低的笑了起来,她看着面前的人,眸子有藏不住的凉意,“你以为你是我的谁?朋友吗?还是嫂子?”

    她停顿了一下,语气骤然冷却:“顾惜西,你现在装出这副模样给谁看呢,你别忘了,我会变成如今这个模样,全部都是因为你!”

    “如果不是你,我哥就不会死,我们沈家也不至于落魄到这种地步!”

    “如果不是你,我就不会为了学费和医药费忍气吞声到程家去做佣人还要忍受天天被***扰!”

    “如果不是你……”
番外:现在才来算账,会不会晚了点?(1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