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我今晚能睡你那儿吗?(11)(1/2)
作者:言岁
    番外:我今晚能睡你那儿吗?(11)

    难听污秽的言语在包厢内格外清晰。

    女人眸子一沉,她猛地用力挣开程靖的禁锢,站稳的同时反手利落的往他脸上甩了一巴掌。

    啪的清脆一声,包厢内陷入了一片死一样的沉寂。

    程靖浑身僵硬,他低估了女人的力道,被那一巴掌甩的懵了几秒。

    反应过来,他倏地站了起来,目露凶光瞪着顾惜西,后者毫不畏惧的迎视他,怒极反笑:“程总,您也老大不小了,当心肾亏啊!”

    程靖闻言,蓦地捏紧拳头,气的脸都成了猪肝色。

    顾惜西压下心头的怒火,她缓了缓,表面维持平静,“怎么,程总莫不是还有打女人的爱好?”

    男人忍了忍,盯着她,声音十分阴冷:“我正咬牙忍着呢,你别得寸进尺了。”

    “我也在咬牙忍着呢。”

    女人的声音如同隆冬的风一样冰冷,她一字一句道:“我最后说一遍,离霂琳远一点,顾家在a城虽然不是什么顶尖大企业,但对付一个程氏,还是绰绰有余的。”

    语音落下,程靖瞬间冷下脸,他冷笑:“怎么?你现在是要为了一个微不足道的女人拿上顾氏的利益和我赌么?”

    “微不足道?”

    顾惜西咀嚼着这四个字,她幽幽一笑,纠正他:“什么叫微不足道?或许于你这种只会用下半身做思考的动物来说她的确微不足道,但是于我来说,她可是很重要的人。”

    女人的话里行间嘲讽意味十足,程靖气的浑身发抖,他扬起手臂,眼底闪过杀意,却迟迟没有落下。

    这一巴掌若是落下了,顾氏和程氏就真的陷入针锋相对的境况。

    男人迟疑的原因,顾惜西一眼就看穿了,她勾唇,冷笑:“打啊,怎么不打呢?”

    程靖的手僵在半空,他一点一点捏紧拳头,嗓音因为愤怒已经扭曲的不成形了,“你真以为我不敢打么?”

    他收回手,嘴角扯唇了诡异的弧度:“我以为顾小姐经历过一次死别会有所成长,可是目前看来,这些年你一点儿也没变呢,还是一样的自以为是,一样的目中无人,也难怪你身边的朋友会远离你抛弃你,宁愿找我这种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也不求助于你呢。”

    被戳中了伤疤,女人像一只被激怒的狮子,歇斯底里的怒吼:“你他妈给我住口!”

    看到她失控的模样,程靖的语气越来越猖獗:“怎么了顾小姐,我是说到你痛处了吗?还是我说的不对呢?难道不是你的一意孤行害死沈霂锡的么?”

    “我让你住口!”

    女人尾音落下,暴躁的抓起桌上的红酒瓶,在男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用力挥向他的脑袋。

    砰的一声巨响,手中的红酒瓶被砸碎了。

    顾惜西眼睁睁看着男人在她面前扑通一声倒下,失去意识。

    清醒过来,女人看到眼前的一幕,目光瞬间呆滞,她慌张的丢掉手里的红酒瓶,拿起地上的包包,踉踉跄跄的跑了出去。

    逃离包厢,顾惜西如同丢了灵魂的木偶一样,绕过跳舞池的人群,直奔大门。

    ……

    ……

    酒吧外面,徐清扬正准备上车,听见背后传来一道惨叫,他一顿,回头望去,就见女人摔倒在地上,两个白皙的膝盖都磨出了血。

    他皱起眉,反手关上车门,朝她走去。

    走的太急,也不知道绊到了什么,摔的真的好痛。

    顾惜西痛的眼睛都冒出了水光,她吹了吹膝盖上沾到的沙尘,正打算爬起来,眼前突然被一道阴影笼罩了。

    她看到眼前那双锃亮的皮鞋,愣了几秒,才缓缓抬头看去。

    男人英俊冷漠的脸庞映入了视野。

    徐清扬居高临下的看着她,语气还是一样的淡漠:“你在干什么?”

    顾惜西没想到会又撞上他,她盯着他几秒,眼泪突然开始不断的往外冒,像汽水泡泡一样。

    一天所受的委屈,好像在这一秒全部得到了释放。

    面对女人突如其来的哭泣,徐清扬以为她是摔疼了,皱着眉直接把她从地上拎了起来。

    他看到她委屈巴巴的模样,抿唇:“哭什么,又不是我推的。”

    话落,顾惜西一边抽泣,一边断断续续的抱怨:“……你、你就不能说句好听的话吗?没看到我很难过吗?”

    “……”

    男人有些烦躁,他想直接甩手走人,可是看见她通红的眼睛,又不知为何狠不下心。

番外:我今晚能睡你那儿吗?(1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