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睡沙发或者客房,再不然,外面还有辆车。(12)(1/2)
作者:言岁
    番外:睡沙发或者客房,再不然,外面还有辆车。(12)

    为什么突然对她那么好。

    静谧的夜里,她的一双眸子如同星星一样璀璨,好像在发光一样。

    男人静静扫了她一眼,沉默了几秒,顺手拉开副驾驶座的车门,“上车,我送你回去。”

    顾惜西嘴角的笑意荡然无存。

    她转身,边往别墅走去,边嘀咕了一句:“我就随口问问,那么认真做什么。”

    关上车门,徐清扬看着女人清瘦的背影,黑眸昏昏沉沉。

    开门之后,顾惜西很不客气的往沙发上一躺,舒服的哼哼了一声,才开始打量起了里面的陈设。

    整栋别墅大多以黑白为基调,没有过多华丽的摆设,也没有什么生气的植物,房主和主人一样,冷清的很。

    看来他很少回这里。

    徐清扬脱掉外套随手搁置在沙发椅背上,他拿着刚在国药买的东西来到女人的面前,直接粗鲁的抬起她的腿。

    顾惜西知道他要干什么,乖乖的跟条死鱼一样任他宰割。

    男人里面只穿了一件黑色短袖,蹲下身的时候,腹部的肌肉隔着薄薄的衣料隐隐若现,暴露在外的手臂上线条流畅而精壮。

    这个男人,还真的无时不刻在散发着荷尔蒙呢。

    她一双妩媚的美眸直勾勾盯着,忽然很想凑上去摸两把。

    女人的目光灼灼,徐清扬就是想忽视,也忽视不了,他抬眸扫看她一眼,后者冲他眨了眨眼睛,挑逗意味十足。

    他平静的收回视线,不轻不重,在她受伤的膝盖上,按了一下。

    “嘶……”

    女人痛的皱起眉,她不满的抱怨了一句:“没听说过女人是水做的么,轻一点儿……”

    水么?

    徐清扬嘴角噙着一抹不易察觉的浅笑,他怎么觉得她倒像是牛皮糖捏成的,老是粘着甩不掉呢。

    清理伤口,涂上药膏。

    男人依旧不是特别温柔的把女人的腿丢回沙发上,他站起身,简单收拾了一下桌子上的瓶瓶罐罐。

    顾惜西早就习惯了他的喜怒无常,她趴在沙发上,撑着下巴看他:“我今晚睡哪儿?”

    收拾东西的动作没有停滞,徐清扬拿着垃圾直起腰,淡淡的斜了她一眼:“你现在躺着不舒服么?”

    “……”

    女人额头冒汗,他这是让她睡沙发的意思?

    眼看他丢完垃圾就要上楼,顾惜西立马从沙发上弹起,她一瘸一拐跟在他身后,碎碎念:“沙发磕我腰板疼,而且沙发太小了,不利于我伸展运动,你没看见我受伤了么?”

    男人双手插在裤兜里,走在前头,听见她的话,嘴角荡起了一抹极为浅显的弧度。

    二楼的走廊尽头有一间客房,他拧开房门,回头跟女人说:“洗漱用品里面应该都有,缺什么我让人送过来。”

    顾惜西走进去打量了一眼,客房也很大,正南方还有一面落地窗,外面的夜景一览无余。

    其实环境不错,只是可能因为鲜少住人,所以一点儿温暖都没有。

    晚上一个人让她睡在冷冰冰又陌生的环境里,她会怕耶。

    她去看男人,眼神挪揄。

    徐清扬靠在门边,双手环抱,等她开口说话。

    斟酌了几秒,顾惜西凑近了他一点儿,一脸讨好的眼神,“我今晚跟你一起睡同个房间行吗?”

    “……”

    男人没想到她话这么直,都不带转弯的。

    他对上她可怜巴巴的眼神,静了一瞬,尔后,伸出食指抵着她的脑门推开她,“睡沙发或者客房,再不然,外面还有辆车。”

    态度坚硬,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

    顾惜西垮下脸,她鼓着腮帮子,一把将门反手关上,理都不理他。

    男人看了会儿面前的实木大门,有些头疼的捏了捏鼻梁。

    他最近是闲得慌才会把她带回来找气受吧?

    其实主卧和客房只有一墙之隔,洗漱完,男人身上只围了一条浴巾,从浴室出来直接走向衣帽间要找衣服换上。

    还没进去,门突然“咚咚咚”剧烈响了起来,外面的人敲得很用力,似乎很急。
番外:睡沙发或者客房,再不然,外面还有辆车。(1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