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检查结果怎么样了?(38)(1/2)
作者:言岁
    车内,苏菲偏头去看女人,见她脸色有些难看,迟疑的问她:“要不要下去问清楚?”

    单单是眼睛看到的,也不一定是她们所想的那样。

    顾惜西沉默了几秒,摇头:“走吧。洽”

    她曾经在电脑上看过那个女人的照片,也问过徐清扬,但是他明显不想多提,也不想解释。

    如今男人心情不好,问多了只会加剧他的烦躁,或者引起不必要的误会钤。

    她现在,只能等他自己愿意开口。

    苏菲没想到她居然能这么淡然,不过想想也是,经历了沈霂锡的事情之后,她对待的感情问题一直都很理性,不会轻易在一段感情里丢进去全部的真心,也懂得何时进退,保护自己不受伤害。

    她转移话题:“我记得附近还有一间挺好吃的法国菜,我们去那儿吃吧。”

    说完又重新系回安全带,开车掉了个头。

    ……

    ……

    傍晚六点,别墅。

    顾惜西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眼睛时不时会瞟一眼桌上的手机,有些心不在焉。

    隔没多久,她就听见玄关处传来了开门的声音,他回来了。

    徐清扬进门后,把风衣外套搁在沙发上,径自来到她的身边,弯腰在她的脸颊上亲了一口,“饿了吗?”

    女人勾着他的脖子,也在他侧脸亲了一口,“我要吃小排骨。”

    “好。”

    男人似乎非常喜欢她撒娇的模样,轻笑了一声,捏住她的脸,“我去给你煮。”

    他站起身,往厨房的方向走去。

    顾惜西看着他的背影,想起刚刚他脸颊上隐隐可见的红肿,眉头轻皱。

    那个女人下手也太重了点。

    厨房里面,徐清扬挽起衬衫袖子,快速利落的把蔬菜和猪肉都洗干净,他现在的厨艺可是日益渐长,做饭的时候根本不慌不忙。

    他正专心在切肉的时候,背后突然有人抱住了他,一双柔软的手。

    男人一顿,以为她是饿了,笑了笑:“很快就做好了。”

    顾惜西的脸在他后背蹭了蹭,沉默一瞬,闷声问他:“你今天去哪儿了?”

    他说:“军营和老宅。”

    后面的女人没有了声音,徐清扬察觉到了她的异样,握着菜刀的手微微一顿,“怎么了?”

    顾惜西摇了摇头,她凑上前去看他切的肉,立马瞪大眼睛:“你怎么切那么多?”

    他当是喂猪啊!

    徐清扬瞟了一眼她的肚子,轻笑出声:“给我女儿吃。”

    男人每次笑起来的时候,黑眸都好像注入了一束光芒一样,熠熠生辉。

    而这个时候,她就会不由自主的盯着他的眼睛,连顾惜西自己也不知道,她会这么做,是因为他是徐清扬,还是因为他笑起来的时候和沈霂锡很像。

    她晃过神,压下复杂的心绪。

    哼哼了两声,提醒他:“我记得爷爷喜欢儿子。”

    男人看了她一眼,嗓音低沉:“女儿漂亮,讨喜。”

    和她一样。

    顾惜西心头倏地一跳,她松开男人的腰,用手扇了扇风,挥去脸上的燥热,“厨房里面有点热,我出去外面等你。”

    说完不等男人给出反应,就溜出去了。

    徐清扬微微一顿,他回想起女人刚刚莫名娇羞的小模样,抿唇几秒,忽的有笑意从眼里冒出来。

    这是害羞了?

    ……

    很快饭菜上桌了,两人面对面而坐。

    顾惜西扒饭的时候,时不时会瞟一眼男人,目光带着疑惑。

    她觉得有点儿莫名其妙,他们两人都已经结婚了,而且还怀孕了,可是刚刚那一瞬间的心动是怎么回事?

    男人有察觉到她的目光,却没有拆穿她。

    他给她只有白饭的碗里夹了几块小排骨,然后淡淡的开口:“明天不是要去医院检查吗,我陪你一起去。”

    顾惜西拉回思绪,她点了点头,嗯了一声,“你明天没有工作吗?”

    男人看她一眼,“为什么这么问?”

    她平常并不会过问他工作的事情,今晚却有些奇怪。
番外:检查结果怎么样了?(3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