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要不你也尝一尝,一无所有的滋味如何?(40)(1/2)
作者:言岁
    傍晚,李洹下班回来,吹着口哨,吊儿郎当的往家门口进去。

    谁知刚踏进院子,就看见有一个身影倚靠在墙上,他在抽烟,指间有猩红的一点,青白烟雾朦胧了他的五官。

    李洹停住,警惕的叫了一声:“谁?洽”

    男人不紧不慢的捻灭烟,他缓缓吞吐出最后一口烟雾,然后笔直的看向李洹。

    借着院子里微弱的灯光光线,李洹走近两步,看清了来者,是徐家少爷钤。

    他微微一怔,脸色明显有些僵硬。

    院子里面寂静的很,除了时不时有风刮过树木发出“沙沙”的声音以外,再无其他的声响。

    这时,男人朝李洹走了过去,因为四下过于安静,所以脚步声显得有些森然。

    李洹心虚的等待他走到面前,才迟疑的开口:“……您好,请问您到这儿来是有什么事情吗?”

    徐清扬看着他躲闪的目光,抿唇:“为什么跟踪我太太。”

    男人开门见山,懒得与他拐弯抹角。

    话落,李洹神色一变,他有些惊慌的看向男人,“我……我没有。”

    徐清扬没有出声,笔直的盯着他,目光深沉晦暗,极具危险。

    李洹被他这个眼神吓的腿发软了,隔了一会儿,出口的声音变了音:“我、我也是受人指使……”

    男人还是保持沉默,他用眼神示意李洹继续往下说。

    几度的权衡,李洹还是两边都不敢得罪,因为不管得罪哪一边,都会死的很难看。

    他面色难看,都快要给男人跪下去了,“徐、徐上尉,您就别为难我了,我、我也没有伤害您的太太,您看看能不能放过我……”

    男人看着他,突然话锋一转,问他:“你母亲是医生对吗?”

    李洹一怔,有些迟疑的点头。因为他根本不知道男人在想些什么,甚至想干什么。

    徐清扬唇边噙着一抹极浅的弧度,他的眼底却是冷冰冰的一片,嗓音阴沉:“谁指使她在检查结果上动手脚的?”

    检查结果……

    李洹瞳仁剧缩,他哆哆嗦嗦:“我、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什么检查结果,和我妈没关系……”

    “没关系怎么抖成这样?”

    男人轻笑了一声,嗓音突然放低,犹如鬼魅:“你们母子是活的不耐烦了是吗?”

    扑通一声,李洹直接跪了下来,他深知男人的手段,根本不敢得罪他。

    他胆子本来就小,如今被他一说,浑身都在颤抖,结结巴巴道:“我错了,求求您放过我们母子,我们真的是受人指使……”

    男人居高临下的睨着他,薄唇抿成了一条直线。

    这样,是不是算证实了宫外孕那个检查结果是伪造的了?

    他绷紧的心刚要悬下来,就听李洹在那儿哆嗦的托出全部经过:“那份检查结果不是我母亲伪造的,是我,是我见钱眼开,收了别人的钱把检查结果调换了,我妈是无辜的,她根本不知道我这样做,而且我调换的是第一次的检查结果,与她更没有关系……”

    李洹的话还没说完,突然被徐清扬猛地从地上一把拽了起来。

    男人的眸子迸射出了猩红的血光,他紧紧揪着李洹的衣领,嗓音沉的可怖:“你再说一遍,你调换的是哪份检查结果?”

    “第、第第第一份……”

    李洹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变成这副失控的模样,根本连大气都不敢喘一声。

    心脏重重瑟缩了一下。

    男人手臂上的青筋隐隐可见,他沉默了好一瞬,动了动唇,声音很是沙哑:“那第一份的检查结果,是什么?”

    李洹摇头,拼命的摇头:“……我也不知道,我只负责把两份检查结果调换,其余什么都不知道了……”

    “谁?”

    徐清扬蓦地松开了他,李洹一个不稳,跌坐在了地上,痛的抽吸了一口气。

    他还没有来得及说话,寂静的夜里,爆发出了男人失控的怒吼声:“我他妈问你是谁!”

    男人说完,一脚把旁边的花盆给踹翻了,他阴沉沉的盯着他,犹如从地狱一路行走来的撒旦,要来拿走他的生命。

    李洹吓得面色发白,他不敢去看男人的眼神,几番纠结,哆哆嗦嗦的曝出了一个名字,“夏、夏清小姐。”

    夏清。

    徐清扬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他睨着地上的男人,声线凝成了冰:“两天时间,带着你母亲滚出a市,永远别让我见到你们。”
番外:要不你也尝一尝,一无所有的滋味如何?(4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