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在她愿意见你前,不要出现在她面前。(44)(1/2)
作者:言岁
    顾惜西不见了。

    这是徐清扬回到病房之后,苏菲对他说的第一句话。

    如遭雷击,他怔在原地几秒,很快便反应过来,打电话让人把整栋医院都搜索一遍钤。

    早上才见过人,怎么中午就不见了洽。

    在a城,谁有那么大本事把人悄无声息从他眼皮子底下带走?

    男人打完电话后回到病房,苏菲瘫坐在椅子上,手里捏着手机,眼眶通红:“怎么办,小西该不会出了什么事情吧?”

    他皱眉,问她:“中午谁来过?”

    苏菲摇了摇头,中午顾惜西说想吃蛋糕,她就特意跑出去给她买,没想到回来之后人就消失了。

    她正懊恼,突然想起护士之前说的话,蓦地看向男人:“对了,护士说今天中午有个外国男人来过病房。”

    外国男人?

    徐清扬不知想到了什么,薄唇抿成了一条直线。

    是他。

    他转身,快步离开了病房,一边掏出手机,给周旭打电话。

    电话通了。

    他刻不容缓,声线冷厉:“帮我查一个人,把他的背景地址和行踪全部发到我的手机上,马上。”

    周旭愣了下,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是他还是鲜少有看到男人如此急切的模样。

    他也正经起来,问:“谁?”

    医院外面,男人拉开车门的动作一顿,他的眸子漆黑如墨,说:“antony,曾经帮你打过官司的那位律师。”

    “你要他资料做什么?”

    “小西不见了。”

    闻言,周旭蓦地一震。

    ……

    ……

    顾子默在知道姐姐不见之后,同样是心急如焚。

    女人无缘无故消失,没有给任何人留下信息,谁都不知道她去了哪里。

    他已经动用顾家的财力,在a城大范围的搜索女人的行踪,可是到如今,一点消息都没有。

    顾惜西离开的时候什么都没有带,如果不是有人在背后帮助她掩盖行踪,不可能会一点消息都没有。

    至于那个在背后帮助姐姐的人,顾子默丝毫没有眉目。

    而另一边,徐清扬已经大概能确定把顾惜西带走的人就是antony了。

    那个男人,他在顾惜西消失的那天刚好出现在医院,而且身份背景也比较复杂雄厚,能轻易帮顾惜西掩盖逃跑的路径,当然,也只有他敢这么做。

    徐清扬看着桌子上的一堆资料,眉头的褶皱在一点点加深,心情异常烦躁。

    监控器拍到两人从医院离开之后,乘坐一辆黑色轿车往郊外开去,可是这一路上的闭路监控,都没有那辆轿车出现的痕迹。

    都被抹去了,一点痕迹都没有……

    看得出来,那个男人的反侦察能力很强。

    对面,周旭虽然不知道antony为什么带走顾惜西,但是他能确定的是,顾惜西是安全的。

    他看了眼徐清扬,难得严肃起来,“我调查过,小西和他几年前就认识了,两人关系很好……”

    说着,周旭停顿了一下,继续说:“你也知道孩子的事情对她打击很大,或许她只是想出去散散心,过几天就会回来了。”

    男人闻言,沉默了下来。

    万一,万一她不回来了呢?

    那个女人,他了解她的性格,说走就走,说放弃就放弃,说离婚就离婚,一直如此。

    她如若真的想要与他划清界线,那这一次就是一个机会。

    只要antony一直替她掩盖行踪,或许,这辈子他都不可能会找到她,除非她愿意自己出现。

    一想到女人要从他的世界全身而退,徐清扬只觉得胸口像被什么压着,无法喘息。

    他怎么可能,会放开她的手呢。

    他不会,放开她的。

    ……

    ……

    郊外,一幢位于半山腰的私人别墅。

    宽敞的客厅,顾惜西窝在沙发上,手里捧着一杯antony刚替她泡好的牛奶。

    她抿了一口,热腾腾的牛奶驱走了一身的寒气。
番外:在她愿意见你前,不要出现在她面前。(4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