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章 起标题好难系列(1/2)
作者:行易难
    “安杰拉,你来过中国吗?”在踏上bj土地的那一刻,听着熟悉的音调,林灵一感觉还是异常亲切的。天『籁小『说

    天知道就算能听懂俄罗斯那边的话,但违和感太强了!毕竟林灵一的外语只会个英语,还是半斤八两,听俄罗斯人说话就和天书一样。

    “中国我没来过,不过几年前我似乎救过中国一个大家族的家主,老人当时告诉我来中国记得联系他,不知道现在还记得我不。”安杰拉多尔卡曼身边是他的妻子,两人挽着手臂看起来异常恩爱,倒是林灵一站在其中显得有些尴尬……

    “明天去瑞士没问题吗?”安杰拉多尔卡曼的妻子看着林灵一问道:“林,你不需要和你的上面人联系一下吗?”

    直到现在安杰拉多尔卡曼和他的妻子都认为林灵一是中国某些特殊组织的,那把“影”很有可能就是这个组织的物品。

    林灵一摇了摇头,不过既然准备在bj待一天,林灵一倒是可以在bj转一转,看起来bj似乎没有太大的智械危机,至于比较远的一些城市林灵一就不知道了。

    “也好,既然这样就先找酒店吧。”安杰拉多尔卡曼想了想,准备继续开口的时候突然一辆悬浮车在三人面前停下。

    车门被打开,一个头花白的老人走了下来,在安杰拉多尔卡曼前停下,弯了弯腰异常尊敬的开口:“安杰拉医师,老爷已经等您多时了。”

    安杰拉多尔卡曼微皱眉头:“你是……”

    “我姓楚,是周家的管家。”

    “楚?周家?……周老爷子?”安杰拉多尔卡曼这才恍然大悟,“就是几年前来瑞士的那个老人?”

    “正是。”楚姓老人答道。

    “周老爷子邀请我去周家?”

    “是!”

    安杰拉多尔卡曼有些犹豫,看了眼林灵一,虽然他很想带着林灵一去,但碍于面前的这个楚姓老人似乎只是在邀请自己和自己的妻子……

    似乎看出了安杰拉多尔卡曼的尴尬,林灵一毫不在意的摆手道:“安杰拉先生你不用管我,明天要出的时候在联系我都行!”

    “不好意思林。”安杰拉多尔卡曼有些为难的对林灵一笑了笑,跟着楚姓老人走进了悬浮车,而林灵一目送悬浮车离开后这才舒服的伸了个懒腰。

    “好了~接下来好好在bj转转吧!”

    话说……我现在在哪里来着?

    未来的bj自然和现实的bj相差很多,于是林灵一华丽丽的迷路了……

    ………………

    “小姐,别为难我了啊,我也是奉命行事,你这样回头我要被老爷惩罚的!”

    穿着一身淡蓝色旗袍的中年女子跟在美身边,在得知美要去拿回自己的天气控制系统的时候,中年女子吓得冷汗直冒,赶紧拉住了美,美叹了口气道:“唐姨,我不去可以了吧?我现在想出去转转都不行吗?爷爷没关我禁闭吧!”
91章 起标题好难系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