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高中同学?(2/2)
作者:行易难

    最后就是林灵一的实力,“影”配合死亡法则,只要不是太在意因果,林灵一甚至可以不露面就杀死世界上任何一个人,当然前提就是林灵一需要知道那个人的名字和样貌。

    三人完美配合的话,林灵一觉得都可以毁灭世界了。

    虽然有点夸张,但只是一个国家还是轻而易举的。

    “黎修,居然还是军方a级档案。”林灵一伸手在光荧幕上点下,一行资料浮现出来。

    “神秘失踪,至今没有任何情报。初步断定是敌对国家隐藏组织进行的政治绑架,哈?绑架?”

    “恩,林,我现这个真实世界有几个十分好玩的地方~”sombra拉过光荧幕开口道:“先是中国,在北京有一处被隐藏的地方,我黑进去后现是一个特种部队,名字是赤龙特种部队,是中国最强大的特种部队,里面的士兵都进行了身体改造,虽然还达不到齐格勒的身体改造技术就是了,也是中国进行暗处行动的秘密组织,似乎只有一号二号知道。”

    “然后是美国,这个组织你应该听过,51区。”

    林灵一愣了一下,“还真有51区?”

    “是存在的。”齐格勒开口补充道,“在守望先锋的时候,我曾经被里盖尔邀请去了51区,当时是因为需要我的纳米医学技术去救一个人。似乎是因为实验失败造成的细胞苍老。”

    “恩,表面上51区早都暴露了,但那只是流露表面的,也就是人家愿意叫你们看到的。”sombra顿了顿,“其他的国家组织还有很多,比如日本的樱苑,德国的21军部,英国教会,嘿,这样一看这个世界倒是挺有趣的啊。”

    林灵一沉默,他对于国家之间的事情没有多少兴趣,事实上权利的话他也有尝鲜,守望先锋智械危机之后,林灵一就是人类和智械之间的话语人,虽然听起来不算什么,但智械对林灵一看的很重,所以在人类方林灵一就有很大的权利,权利游戏林灵一也玩腻了。

    包间门被敲响,sombra手一收,光荧幕在空中消失,而在得到林灵一的应答后,服务生也慢慢把三人刚刚点的菜上了上来。

    “别在意那些了,吃饭吧,齐格勒你吃不了辣就别勉强自己。”看齐格勒的脸色变得难看,林灵一开口说了一句。

    而就在三人正吃饭时,林灵一的手机突然响了,在去守望先锋之前林灵一就把手机留在家里没有带,毕竟守望先锋中的科技含量太高,自己那类似古董的手机带进去还有可能泄露自己的秘密。

    “喂?”

    也没有看来电的是谁,林灵一接起电话。

    “林子,你现在在那?”

    电话那一段声音有些熟悉,但就是想不起来,林灵一看了眼来电人。

    “赵杰?”

    “嘿,干嘛?度点,我问你在哪?”

    赵杰?赵杰……

    似乎是自己的高中同学,高中时候两人关系很高,林灵一能考上现在的大学赵杰也是出了很大力的。

    这里的出力是指在高考的时候,赵杰在数学考试时候转笔的度与圈数比起其他考试有很大区别。(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