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 覆海(1/2)
作者:行易难
    战斗到如今这一步,纪宁他们三人都已经没什么底牌了,一切都早已都施展出了,所以吕洞宾等一众纯阳真仙们看的非常准!

    黑石真人明明擅长众多阵法,可纪宁就站在那一动不动,仅仅在周围施展出了一水火莲花保护自身。你黑石真人如果现身,我们就打一场。如果你不现身,那我也不乱跑。

    于是……

    黑石真人开始了尽情的表演,将他阵法宗师的能耐一一展现,那看似简简单单的伏羲棍阵却是施展出了一个又一个大阵,或是幻阵,或是杀阵,或是封禁阵法。甚至阵法重叠,迷幻杀机无穷。

    可纪宁根本无需破阵,他只需要等待黑石真人和他一战就可以了。

    表演了一些厉害阵法后,黑石真人才和纪宁厮杀了起来。

    果真……

    在近身战中,如今实力又大进的纪宁,最终还是击败了黑石真人!

    第一场,纪宁胜!

    …………

    …………

    而第二场木传真人和黑石真人又战上一场,木传真人比纪宁还要无耻!

    纪宁虽然站着一动不动,可好歹和黑石真人疯狂厮杀一场。

    木传真人根本就是将他的不动如山,人形参天大树完全诠释了一遍,无论黑石真人如何攻击,木传真人都能抗下。并且还顺着反攻一番!就这么的……黑石真人活活神力消耗殆尽,最后不得不认输!

    第二场,木传真人胜!

    …………

    …………

    而第三场便是纪宁和木传真人交手了。

    这一战明显要比前两场精彩多了,前两场纪宁、木传真人在黑石真人的阵法中根本不敢乱跑。而纪宁和木传真人,那却是正面的碰撞!

    纪宁,乃是仙缘大会中攻杀最强者!赤明九天图十二重、剑道极高、三条完整的道。

    木传真人,乃是防守最强者!神魔炼体丝毫不差,更有青木大道,源水大道两条大道相辅相成!

    这一战……

    纪宁尽情的施展着剑术,疯狂倾泻着一切攻击手段。

    木传真人刚开始还想要反攻,可很快就被纪宁逼得几乎九成都在防守,偶尔在能还手一次!因为纪宁和邋遢真人不同,邋遢真人是浩浩荡荡的碾压流,可纪宁的手段太灵活了,剑术也或是狂猛,或是凶厉,或是迅捷,或是柔水……

    所谓久守必失。

    在厮杀中,一边总是防守,肯定要吃亏!邋遢真人的叠浪秘术还会崩溃。可纪宁的剑术却不可能出现崩溃的,他连绵不绝的剑术,令木传真人开始受伤,随着受伤,就每况愈下。

    最终,木传真人不得不认输!

    …………

    …………

    三场比试。

    纪宁胜两场!木传真人胜一场!黑石真人败!

    “赢了!”

    “哈哈哈,赢了赢了赢了!!!”皇城广场上安澶郡的队伍中出了无比兴奋的喧哗声,各种叫声欢呼声,哈哈大笑声简直都传开了。

    聚集在皇城广场上的三千六百郡、四海之地的过百万人,知道道祖收弟子事的屈指可数,对于他们而言……仙缘大会夺得第一才是最荣耀的。

    “第一,第一了。”木子朔激动的满脸通红抓着林灵一,激动无比,“我纪宁师兄第一!”

    “你就算晃我也没用啊,纪宁第一我看到了!”林灵一翻了个白眼。

    “第一!”

    五疯仙人激动的将手中的酒葫芦都猛的砸到了地上,仿佛疯子一般,激动若狂,“哈哈哈,我黑白学宫的弟子,夺得了仙缘大会的第一!我黑白学宫从古至今从未有过,从未有过啊,哈哈,仙缘大会第一,是我黑白学宫的弟子!哈哈,痛快,痛快,痛快啊!”

    “师傅你冷静点,纪宁第一并不意外,留下的三人就纪宁师弟攻击最强,剑仙,一对一的情况下怎么可能输?”

    骑脸怎么输?是不是。林灵一在心里笑道。

    三界的虚空深处,有一片世界从混沌中开辟而出,内含无尽浩浩荡荡的海水。

    无尽海水,岛屿座座,修仙者乃至仙人更是常见。

    在这一片的世界的中央,海水环绕的岛屿之上,正有着美轮美奂的一座座宫殿,上面仙子、神兵、神将遍布处处,在那最高的一座宫殿的上方,正有着一巨大的太极图高高悬浮,这悬浮的太极图正不断的释放着无尽黑光白光……

    一名黑发老者正盘膝坐在云床之上,那巨大的太极图就是在他的正上方。

    “嗯?”黑发老者睁开了眼。

    “童儿。”黑发老者淡然开口。

    下方一直乖乖候命的一对稚童男女,其中那穿着金衣男童连乖乖应道:“祖师。”

    “去,将你覆海师叔叫来。”黑发老者吩咐道。

    “是。”金衣童子恭敬应命,一迈步面前便荡开涟漪,直接穿梭虚空消失不见。

    …………

    …………

    在这一方世界的海洋深处,有着一座水宫。

    金衣童子便直接穿梭虚空来到海底深处,所过之处,海水分开,直接来到了那通体泛着碧绿色的水宫之前。水宫前有着大量兵将守卫,看到来人当即要阻拦。

    “覆海师叔。”金衣童子喊道。

    声音一响起。

    水宫内部,一名穿着深绿色甲铠的高瘦男子,眼神泛着幽绿光芒,被他盯着都让人心中发颤。而在他对面则是一名白袍秀士。二人正在畅快的喝酒聊着。

    “不是为兄不帮你,可你也知道,我现在被师尊禁足……为兄也是爱莫能助啊。来来来,别谈这些扫兴的事,我们喝酒。”深绿色甲铠高瘦男子端着大碗,畅快喝着,那一碗酒好歹也有一两斤,却是被直接仰头喝下。

    “嗯?”这深绿色甲铠高瘦男子忽然面色一变。当即心中一动。

    哗。

    原本在水宫外的金衣童子直接被挪移了进来,出现在了面前。

    “覆海师叔。”金衣童子恭恭敬敬行了个礼。

    “师侄怎么会来我这?”深绿色甲铠高瘦男子连道,眼前这金衣童子虽然仅仅只是一天仙,可却是长期跟随在玄武大帝身边听命的,他也是客客气气,不敢怠慢了。

    旁边白衣秀士也连站起,连道:“见过仙童。”

    金衣童子瞥了眼白衣修士后,只是略微点头。随即道:“覆海师叔,我奉祖师之命前来,祖师要见你。”

    “哦。”覆海一听顿时连道,“那这就走。”

    覆海也和一旁白衣修士连道:“师尊有命,我不得不……”
167 覆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