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人物、事物介绍(不定期更新20160829)(1/1)
作者:口香糖演绎
    【人物】

    柯蒂斯——柯蒂斯霍特,被费莉希蒂推荐接任Q核心研发部总监兼总裁助理的前运动员、同-性恋、科学家

    费莉希蒂——费莉希蒂斯莫克,在主角最初回到星城化身治安维持者时红箭给出的助手推荐名单上的一员,口直心快却一场聪明的IT女。曾经是奎恩联合企业IT部门内的一位普通小职员,被主角提到Q核心的研发部总监兼总裁助理。现因家庭原因而卸任,离开星城到了大都会生活。

    红箭——神秘人物,至今主角仍不知道他的身份。在主角从落难的花花公子变成星城的治安维持者的转变中,是他狠狠地退了一把。也是他用各种手段逼迫主角配合他的行动。就目前所知,他对主角所做的一切的原因是,在未来的某个时刻需要主角帮他对付某些人。据主角猜测,其中包括超人与蝙蝠侠。另外,前段时间红箭一直在追击超人,并被第三方发现起码有两次将超人打得异常狼狈。

    伊恩·奎因(Quinn)——才三十多岁就成为了奎因环球集团的实业家。表面上名声不错,但暗地里各种为例。被神盾局等组织盯上。发掘出重力鎓化物并试图通过富兰克林霍尔博士而将之武器化。现与光明会合作。

    富兰克林·霍尔——神盾局极为重视的一位价值非常高的博士,重力鎓化物理论的发现者。假意与伊恩奎因合作试图摧毁威力巨大的重力鎓化物,却因意外而被重力鎓化物改造了身体。性情变得偏激,还自称“万力王”想要毁灭全人类。

    【事物】

    奎恩(Queen)联合企业——由主角的父亲罗伯特奎恩一手创立的企业。植根星城,并未上市。

    Q核心——主角以自己的名义,从家族的奎恩联合企业里收购了科研部门,以之为基础创建的高新科技公司。后来吸收了行将破产的奥斯本企业的科学部,逐渐发展壮大。在创建仅仅一年之际,就以名为“超级电池”的半成品技术震惊全美、全球。被华尔街评为比奎恩联合企业还要有发展前景。

    重力鎓化物——由与光明会有勾结的伊恩奎因根据富兰克林霍尔博士的理论而找到并发掘出来的新物质,经过一定的处理之后具有改变范围内重力规则的神奇效果。奎因试图让霍尔博士为他制造那能改变重力规则的武器,结果霍尔博士意外地将自己变成了能控制重力的万力王。

    光明会——奥利弗在与神盾局科尔森小队对付绑走富兰克林霍尔博士的伊恩奎因时发现的一个神秘组织。目前已知成员有掌控刺客联盟的雷霄古、莱克斯集团的CEO莱克斯卢瑟以及势力遍布全球的黑道皇帝金并。次组织被怀疑与奥利弗父母的死有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