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丝雀(三) 劳蕾尔的母亲(1/2)
作者:口香糖演绎
    难怪奥利弗会觉得这个女人有点脸熟了,原来她是劳蕾尔的母亲黛娜德雷克!

    自从四年前奥利弗跟劳蕾尔的亲妹妹莎拉好上了,在跟劳蕾尔拍拖的同时还带着莎拉出海结果遭遇海难导致莎拉死亡之后,伤心过度的黛娜德雷克就跟劳蕾尔的父亲、当时将所有苦闷发泄在对付犯罪事件上的兰斯警长离了婚,一个人搬到中心城去了。现在回来了不说,还是以这么一种方式?

    事情似乎快要水落石出了。劳蕾尔之所以瞒住所有人偷偷来到这里住下,是为了照顾她受伤的母亲的。那么,问题毫无疑问是出在她母亲身上。她母亲为什么会受伤,为什么不能让其他人知道,刚才的一身搏击技巧又是怎么回事,这些都是奥利弗需要弄清楚。

    而面对明明害怕却又勇敢地护在母亲身前的劳蕾尔,奥利弗很干脆地将弓收回背后,举起双手示意自己不是来找麻烦的。

    “劳蕾尔,你知道我不会伤害你的。”

    劳蕾尔还是没有放松。

    “或许你不会伤害我,但你会伤害我的母亲!”

    这么说着,劳蕾尔还担心地回头看向自己的母亲,又看了看后者还在渗血的腹部。而趁着她分神的机会,奥利弗想要把她的蝴蝶刀夺过来,以免她弄伤自己。没想到劳蕾尔下意识地反抗,手腕手掌手指利索地一轮翻转,把蝴蝶刀舞动起来。刀锋划出一片片弧光,不但让奥利弗插不了手,还差点把他的手割伤了。

    “Wow,印象深刻。”奥利弗不由自主地感叹,“你是什么时候学会这一手的?”

    劳蕾尔没有回应,而是继续用警惕和警告的眼神看着他。没办法,奥利弗只能干脆地将包括箭囊、小箭绑带在内的武装逐一脱下,放到一边,然后朝她说道:“很抱歉我的出现导致事情变得复杂,不过,我想你应该先处理一下你母亲的伤口。”

    又看了他一眼,劳蕾尔这才将蝴蝶刀收了起来,插回口袋里,然后转身就要扶着母亲回床上。

    她母亲却没放松警惕。她趁着劳蕾尔扶她,在劳蕾尔的耳边低声说道:“不要这么轻易相信这些家伙。我帮你拖着他,你马上离开!”

    奥利弗的听力比劳蕾尔她们想象的要好一些。不过他没说什么,还装作没听见的样子。劳蕾尔则是对着自己的母亲摇了摇头。

    “你现在不是他的对手,我就更不用说了。如果他想要对我们不利,根本不需要那么麻烦。”

    “可是他跟那些人……”

    “虽然他和他们用一样的武器,但应该不是同一伙的……”

    奥利弗觉得自己不能无视这个消息。

    “我很抱歉不小心听到你们的对话,不过,一样的武器?同一伙?”

    奥利弗的忽然开口,把床上床边两母女吓了一跳。不满地瞪了他一眼,劳蕾尔没说什么,反而是在帮自己的母亲松开腹部位置的绷带之后,侧着头点了点示意他过来看看。

    “那是箭伤!”

    作为玩弓箭的行家,奥利弗一眼就看出来了。那里不止一个伤口,而是三个,全是箭伤。而且以奥利弗来看,这里面起码有两种不同的手法的射术。也就是说,射伤劳蕾尔母亲的不止一个人。

黑金丝雀(三) 劳蕾尔的母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